4cc5df0ejw1eevb6l9rcsj20ft0ltaba   

 

要好好相愛,一定要幸福喔!

(照片出處:高梓淇微博)

 

 

愛情不是要準備好才能去作的,可能一瞬間你就會掉進去.所以愛就是愛.”蔡琳在大牌駕到節目中如是說.

 

 

 

朋友推給我一個連結,我看完感動了. http://v.qq.com/cover/9/917zwyc73snhtvf.html

 

 

 

之前我看到了新聞,高梓淇和蔡琳公開了.不但是異國戀而且還是姐弟戀,我也在網路上看到了他們幸福的照片,心裏覺得是好事一樁,但沒追這新聞.

 

 

 

蔡琳有很多作品,但我真正看完的是”Oh! My lady 愛你喲.”一個平凡的失婚大嬸,那頭短捲髮是我最強烈的印象.坦白說我是因為始源才看的,所以劇情好不好合不合理我不是很在意,但最後我愛上的卻是那個不開口說話的小藝恩.

 

 

 

至於高梓淇不好意思,他的作品我全沒看過.坦白說他是那一位我都搞不太清楚...

 

 

 

看完了大牌駕到”,我佩服他倆為愛情決定排除萬難的勇氣,打心底深深地被他們感動了.

 

 

 

之前我寫過一篇異國戀及異地戀”,其中一段不管是異國戀或異地戀,我始終相信有緣就會在一起.世界那麼大,不過也就是一個轉身的距離,只要有緣份,明明不可能交會的兩條線也會碰撞出火花.”其實這一段本來是因鬼澤有感,但現在正好可以適用在高梓淇和蔡琳身上.

 

 

 

主持人問到他倆之間最大的阻力是什麼?高梓淇的回答和澤演是一樣的:"語言溝通上."但他後面加上了一句:"但這個問題被我一點一點排除掉了.""現在已經透過很多方法去解決了."他不諱言來自不同的國家和語言是曾思考過的問題,光是說一件事就花了一個晚上.但愛來了,這些都不再是問題了.我絕對相信澤演的中文程度勝過高梓淇的韓語程度.他都能解決了,澤演這個學霸那有可能作不到?

 

 

 

"我能把我能給她最好的東西都給她,保護她,不要讓她受到傷害就好."高梓淇語帶哽咽地說出這段話時,蔡琳一直控制自己的眼淚不要掉落.當他倆帶著淚光互相對視,緊緊握著對方的手,那一刻我看到了愛.

 

 

 

在主持人訪問高梓淇時,蔡琳帶著微笑歪著頭靜靜地聽,偶爾插一兩句中文.那個畫面讓我想到了鬼澤,只是地點不同,一個在中國,一個在韓國,一樣是男方侃侃而談時,女方因為語言不通但卻認真地聽著.唯一不同之處是:有寵溺的老公挺著,我們鬼鬼立刻翻轉客場為主場!!!

 

 

 

坦白說我不太喜歡看人曬恩愛,(我最想看的那對到現在還不曬給我看.!我等很久了耶…)但高梓淇和蔡琳這一對卻沒讓我反感.看到高梓淇深情注視著蔡琳,蔡琳臉上的幸福笑容,我真心祝福.有酸民們丟一句:”他們是在作戲.”我只能說就算是作戲,這一次我也願意被騙.

 

 

 

只要有愛,我相信很多問題都能解決.能不能維持,就要看以後雙方的努力,這就和國籍文化語言等等沒關係了.跨國戀情很辛苦,但看到天底下那麼多幸福的異國伴侶,我仍衷心祝福.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