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jpg

  

閃光夫婦在台灣.(此照片出處請見水印)

  

久違了的閃光夫婦竟然在台灣合體了.

 

我對光熙的確是因為”我結世界版”才印象較為深刻的,”閃光夫婦”我只無意中轉台時看了幾集,只覺得這對夫妻滿吵的,不小心看到最後一集時我也跟著飆淚.後來光熙在鬼澤拍結婚照和溫居時又出現,我才對他多看了兩眼.

 

在”ZE:A帝國之子”中,光熙不是最帥的,舞也不見得是跳得最好的,當然主唱也沒輪到他,他也從不諱言自己是整型後才有今日的臉蛋.澤演在拍結婚照時請他出席,閃光的最後一集澤演也有去,表示這兄弟倆的確有不錯的交情.和鬼鬼第一次見面時這兩個四次元的自來熟孩子就已經可以玩鬧在一起了,之後溫居沒受邀還自己拎著禮物上門,雖然澤演說他實在是可以不用來的,但他來了,還沒進大門先喊”鬼鬼”而不是澤演,之後也提醒澤演別忘讓鬼鬼使用震動羊靠枕.吵歸吵,他的確是個大暖男.

  

只要照顧鬼鬼的,對鬼鬼好的我都挺,因此光熙,走哥和雍大伯的消息我多少也會瞄一瞄.在之前”閃光”中看他和善花的相處,雖然這對夫婦真的都很聒噪,但聒噪之下的光熙的確也是個不錯的老公.

 

最近在一些節目的訪問中,善花一直給我她有意無意地想撕標籤保持距離的感覺,而一直我卻沒看過光熙有類似的反應.反而只要有機會,光熙總不忘請粉絲們多多支持善花和他們夫婦倆.我不了解善花的想法,但我結的標籤那有那麼容易去除,除非之後真的各自男婚女嫁,不然粉絲是不會隨便把他倆拆夥的.

 

看到閃光夫婦倆站在一起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假想夫婦下車後,還是可以作朋友,不是嗎?當然我真心地希望鬼澤在下車後是真的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