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c19944ad345982560a1c310df431adcaef84aa.jpg   

一對璧人,怎麼看都美啊~~~

 

 

看到新聞說S2結束了,時間過得還真快,想想S1都下車了一年了,而我居然還在坑裏自己都覺得意外啊!

 

 

以下是一位網友給我的留言.本來想截取一些句子,但怕因截取而造成內容失真,所以我想了很久,還是決定把全文貼上,以免造成誤會.

 

 

 雖然不是很清楚點讚事件是怎麼回事,但是就我看到的微博文章截圖

 http://imgsrc.baidu.com/forum/pic/item/acd920a85edf8db1fb3020f70b23dd54574e7444.jpg

感覺不是在罵鬼鬼而是在罵腦殘粉,(而且我不太相信大陸那邊傳的新聞,之前台灣這邊說李宗瑞肖想郭雪芙,到大陸那邊的謠傳就變成和李宗瑞有一腿)

 

 

不是想來這邊亂的,只是看了我結第二季覺得郭雪芙個性就那樣,很快的融入別人,跟男性相處也是這樣,比較熟的人就會一起玩鬧,她也不像希澈那樣懂得人情事故,處理事情的態度有時候一衝動就很莽撞,其實鬼鬼也很大方在第二季的WGM TV請大家支持雪芙了,總之喜歡鬼鬼也喜歡雪芙,覺得她們兩個都是很真誠的女孩,所以兩個都會支持,希望版主看這篇留言不會生氣,如果我無意用詞讓你生氣也請多包涵,僅只是想就自己看到的略微說一下......”

 

 

 

這是以訪客身份留下的私密留言,我不確定我的回覆會不會被看見,所以在這裏公開.

 

 

以下是我的回覆: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既然是藝人就一定會有粉絲.我不喜歡她不表示別人不會喜歡她,只是在我自己的地方我用辭會比較強烈一點,如果讓你不舒服才要請你多包涵啊.

 

  

我不喜歡郭雪芙並不是只因為點讚事件,我說過我本來還滿喜歡黎兒的,我絕不是因為只喜歡鬼鬼所以討厭她,因為還有很多其他的事,綜合起來我就沒辦法認同她了.就算我再不喜歡她,藝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在努力著,所以我不會攻擊她,出了我的部落格和FB我是不會提的.

 

 

當然我還是很不喜歡她,S2我也依然拒絕收看,短期內可能觀感也還沒辦法改變,還是很感謝你的留言讓我有個機會可以省思.

 

  

如果不嫌棄,歡迎有空常來坐坐.”

 

 

不知道我這樣回答OK不OK,但是說的都是我心裏的話.

 

 

我不是愛吵架的人,甚至可以說我是個愛好和平的臭俗仔.臭俗仔撒潑撒野也只敢在自己的地盤,出了部落格和FB基本上我是無聲的路人.雖然滿多朋友願意捧我的場來我的格子坐坐,但我相信我也沒受歡迎到有什麼影響力,所以我一向只表達自己個人的立場,也不會呼朋引伴.

 

 

 

可能我的文中anti點讚小姐的口氣重了些,不過我很清楚的是,她用她的方式在努力,只是也許這種方式不是我所認同的,不了解她的我只能耍耍脾氣表明我就是不喜歡她,但我絕不會攻擊她,粉絲有很多種,我就是anti,但僅止於在我自己的部落格和FB偶爾酸一酸.我說過雖然一樣是台灣藝人在國外打拼,但對點讚小姐我不詛咒她就是對她最大的祝福了.

 

 

 

S2即使我沒看,也是有朋友會和我分享,不過我還是一句話:我沒看就沒資格批評,所以S2的收視和評價一概都和我無關.目前所有的CP中我只在乎鬼澤.

 

 

 

我一般不太對藝人有什麼愛惡,鬼澤純屬意外.但我不是飄飄也不是貓粉,我就愛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感覺.到現在還沒有任何一對CP能給我相同或類似的感動,所以我還是會待在鬼澤坑底和大家一起關注和支持他們兩個.至於其他我目前無感也沒時間.

 

 

 

很歡迎朋友們提供不同的看法給我,畢竟太主觀的確不是好事.我雖然肚量小愛計較,但不會生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