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  

 

鬼澤夫婦無人能比!!!

 

 

啊喲啊喲,我又要發脾氣了今早在水果日報看到S2的標,一如往常,我直接跳過不點.在社團看到有社員貼出來討論,我才瞄了一下.!這篇什麼鬼報導!本來想在FB上罵罵就算了,愈寫愈多,乾脆開一篇文!

 

 

S2要怎麼宣傳隨便他們,但也犯不著踩著別人往上爬.”徹芙戀壓倒勝鬼澤配”?這位記者你醒醒吧,沒看過拿首播的收視率和重播的比,笑死人了.天底下還有一種東西叫網路,記者要不要上Youtube去看看鬼澤的點擊率有多高.只要想看鬼澤,隨時隨地都能上網看,現在什麼時代了,會乖乖坐在電視機前等首播的人不多了...莫非發現有收視危機了,所以經紀公司來買個版面製造話題,然後最好引起兩對CP的粉絲大戰,讓我們幫他們抬轎是吧?差不多一點!

 

 

S2不是只有一對夫婦,若要算收視率要不要把另一對先扣掉?因為點讚小姐我連希大都放棄不看了,最好是有那麼多人收看.莫名其妙!只要不扯到鬼澤,S2的新聞我就裝瞎裝聾,咱井水不犯河水,你有你的基本盤,我有我的鐵桿粉,各過各的日子.踩了別人收視就會上揚嗎?我已經真心誠意祝S2收視長紅了,少拉鬼澤來墊背.

 

  

當時S1的宣傳和新聞可說是少得可憐,但就是因為鬼澤的真,才創造出亮眼的成績,讓有點嘗試性質的國際版吃了顆定心丸,也才有S2的出現.如果沒有鬼鬼當開路先鋒給韓國製作單位留下良好印象,今天S2會再選擇台灣女星嗎?點讚小姐有機會搭配希大嗎?這什麼鬼啊!

 

 

鬼兒這個大器的阿呆,沒事幫S2作什麼宣傳,這下可好了,還被人家狠狠踩在腳下.S1從頭到尾都沒有要和S2比較,幹嘛每次都要消費鬼澤?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真是對你客氣你還當服氣.出來混要還的,老天爺會疼好人,所以對於點讚小姐我坐等瞧!

 

 

要買版面我沒意見,這是經紀公司力捧藝人的方式之一,但不須靠著攻擊別人來抬高自己的身價.點讚小姐有今天,我就算再討厭她,也不得不說經紀公司功不可沒.只要能把藝人見報率提高,新聞炒作或什麼打壓別人的卑鄙的手段都能使出來的.

 

 

!看看人家想想自己,一樣在經營藝人,X來高層啊,秀卿姐姐啊,你們能不能行行好,就算沒辦法保護鬼鬼不被欺負,但可不可以好好幫鬼鬼規劃安排一下她的未來啊!

 

 

想想也不過就一篇爛新聞,氣了半天還有點語無倫次實在也不值得.鬼澤的人氣不是靠炒新聞得來的,一切事實擺在眼前.要比嗎?!我們來去投票和去Youtube刷鬼澤的點擊率了,不和他們口水戰,用數字來證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