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基允兒.jpg    

 

今天允兒和李昇基的戀情公開了.別說我矯情,我是真心誠意地恭喜及祝福他們的.

 

澤演的名字和允兒連在一起,我其實一直超無感的,這真的不是馬後炮.少時裏我滿欣賞允兒的個性,我忘了是在那兒看到,記得當時就有人在傳她和澤演帶情侶戒,除了澤演有澄清是父母買的家族戒外,後來也證實允兒的戒子是和少時成員一起買的,好像還曾直接跟澤演說;”我不喜歡和你戴一樣的戒指.”那時我就覺得她應該也是條女漢子.

 

在”強心臟”中允兒的理想型在昇基和澤演中選一人,允兒選了昇基.坦白說包子的臉不是我的菜,咱女婿是愈老愈帥,那時的長相實在…不搶眼.可是不管是不是綜藝效果,我彷彿看出來澤演有點受傷…吧裏有人說澤演從不需主動去追女孩,可是我看到的,包括他自己說的往往他都是被說”再見”的那一方,好像他也沒那麼搶手嘛.

 

我對允兒沒研究,但在少時中她很搶眼,至少在團中她比較有我的眼緣,沒讓我感覺到做作.雖然有人說允兒的眼睛像小鹿一樣清澈,不過她的笑聲超豪邁,反差挺大的.雙子座的允兒和魔羯的澤演會是好朋友,但要當戀人我覺得應該滿難的.澤演那根大木頭雙子座絕對受不了的啦!

 

至於昇基,他的戲我沒看,因為他真的沒有吸引我的點,我只偶爾看一下”強心臟”,所以不評論,因為不客觀.但我恭喜他追到了心目中的女神,那一集有允兒和澤演的"強心臟"裏,包子面對允兒時還挺害羞的哪!

 

總之,這兩位戀情公開是一件好事,韓國的粉絲們經過2013年偶像戀情遍地開花再加上2014年第一炮重量級的轟炸,應該也會成長些了吧.偶像也是人,他們一樣會戀愛成家生子,總不能讓偶像只能在鏡頭前談情說愛,實際上卻為了粉絲得孤寡一生.

 

半開玩笑的說至少和澤演名字連在一起的”another girl”少了一個.怎麼斬女婿桃花的工作是由我們這些丈母娘來作啊?

 

如果是鬼澤,會不會希望他們公開?我不知道耶,我只希望他們幸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