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昨天寫完了沒立刻上傳,不然大家可能看到的都是@#$%^&*…今天淡定多了.




本期的TVBS週刊出了一篇報導,標題為"11度被抓包,鬼鬼玉澤演戀愛ING",這個聳動的標題沒取悅到我,反而讓我看完了火氣整個飆上來.




整篇文的內容幾乎全是出自網路,絕大部份是從吧裏直接copy過來,連照片都是直接從網路上按右鍵搬過來,真是丟臉丟到內地去了.關於鬼澤的部份沒有一句是記者自己實際訪問到他們兩人,沒有一張照片是他自己拍的,連捕風捉影都稱不上,就算想捏造也得自己來吧.這種不採訪不求證,只要把網上的文章重新排列組合的新聞很好寫嘛,反正什麼都是”網友說”,再去問一下經紀人,整理一下就可以發文了,記者的錢可真好賺,我還覺得我在格子裏寫文比他們還認真咧!

 


吧裏的文大多是網友臆測,絕大多數未經證實也無從證實,畢竟這兩隻的嘴像上了封條一樣…,雖說是八卦雜誌,但也不能”看一個影,生一個子”(台語),總要有所本吧.




鬼澤有沒有在一起,到現在仍沒有任何證據.這篇新聞一發,我個人覺得就算有,在枱面上也得說沒有,順利的話轉入地下,不順利的話就此終結.唉!斷人姻緣是會被詛咒的.不管那一方說沒有,一定又是鬼兒被黑;要是沒有,世界是圓的,被寫成這樣,雖說這兩人一路走來什麼場面沒見過,但明明之前相處得很好,以後那天見到面能不尷尬嗎?我們還希望澤演以後來台灣耶!




和新聞的真假比起來,我更在乎記者的職業態度.現在不管是電子或是平面媒體的記者素質都令人無言,我可以接受文筆不好,但不能接受不專業和不敬業.現在TVBS雜誌已被我列入拒絕往來清單中,就算去美容院洗頭我也不會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