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篷內抱抱.jpg

此圖出自百度鬼澤夫婦吧AZUMIQQTY貼吧

 

我看到這張照片的第一眼有一個感覺,,應該和大家的看法不一樣,最後再說.

 

我有個朋友需要賺錢養家餬口,這麼多年了她在工作上不求升遷,仍甘於作一位薪資不高的櫃台小姐,原因是:她可以用心經營她的部落格.經營部落格真的不容易,我要對那些天天更文的格主們致最高敬意.阿計我不是一個很勤快的人,腦袋文筆也不是那麼靈光,格子能開到現在也算是奇蹟了.

 

言歸正傳,最近訊息量太大,心臟有點負荷不了.靈感太多,卻不知要從那兒下筆

 

今早一起床上網溜溜,看到了澤演在OKCAT的聖誕Party”I Love You”的視頻.我一邊看一邊大叫.這是什麼節奏?玉澤演你打算要幹嘛?這應該是他第一次公開唱這首歌吧.我從來沒覺得原來唱不上去又走音的歌可以這麼感動人哪.整個吧裏又一個大地震,唯粉怎麼看我是不知道,但鬼澤粉們都樂歪了.這是一首有特別意義的歌,他居然選在OKCAT的聖誕趴上唱.中間rap部份自己不敢念,把麥克風朝向觀眾,自己聽到時還會害羞大叫.我是覺得反應不夠大啦,觀眾好像沒啥理他,如果他是在鬼澤粉的場子唱,肯定屋頂都給掀了.

 

玉澤演你還真聽話,阿計叫你勇敢一點,你還真卯起來勇敢哪!

 

日版DVD的花絮公諸於世後,我們幾乎都要米秋搜.MBC真有你的,可以把正片剪得完全不同Fu,這次花絮放出來,我們看到了真相,坦白說,我有點嚇到我只有看網友分享的截圖,就已經無法淡定了.

 

原來鬼兒在鏡頭外並不那麼鬧騰,原來澤演在鬼兒旁邊可以玩這麼開,原來這兩隻鏡頭內外的相處沒有不一樣,原來很多鏡頭不是不播,而是不能播原來有那麼多那麼多的原來.

 

之前大家一直在抱怨澤演太久沒上微博,他的微博都要長草了.照他自己的說法是:忘了密碼.”玉網民的稱號是叫假的嗎?密碼忘了可以找回來啊,想呼嚨我們沒那麼簡單.果然不錯,最近被發現了他雖然沒更博,但常常在線,連我不太上微博的人偶爾都可以抓到他在線.是工作人員還是他自己雖然是個謎,但照理來說,有幾個工作人員會半夜十二點一兩點還在工作?而且如果是工作人員,光上線不更博好像又說不過去,所以目前沒證據各憑想像吧!

 OKCAT我正看著你.jpg

來看看這張OKCAT的圖吧,當我一看到我真的大叫出來:”玉澤演,你帶種!”你們,你們看出來了嗎?!再加上我正看著你”,玉澤演你要幹嘛?你想幹嘛?阿計心臟受不了啊!

 

OKCAT實體產品上市後,twitterFBpo了很多文和照片.這到底是澤演還是工作人員管理的,其實大家也一直有疑問.可是和鬼兒的微博及FB配合起來,實在有太多的巧合,最明顯的就是之前鬼鬼在微博上PO上和紀亞文的合照開的小玩笑,立刻OKCATPO出一張哭哭的照片,而且只說OKCAT在哭,沒說為什麼哭.如果是工作人員PO,難道澤演會沒看到嗎?他貓兒子的FBCEO老爸總會去看一下吧.

 

小黃雞.jpg

此圖出自百度鬼澤夫婦吧AZUMIQQTY貼吧

 

OKCAT以前都是單打獨鬥,後來身邊出現了一隻小黃雞在飯店泳池邊鬼鬼假生氣雙手叉腋下(我們都是叉腰耶~~~)澤演笑開了說她是小雞,又真相了,原來小黃雞是這麼來的.(這是我們自己推的,不表示是事實…)

 

  月台上捏臉頰.jpg

此圖出自百度鬼澤夫婦吧AZUMIQQTY貼吧

 

我家那個說我是神經病的奔五老男人看到這張照片時,只淡淡地說了一句:”這男的一定對女的有感覺,不然沒事不會隨便去捏人家的臉.”是嘛是嘛,連路人都這麼說了.這兩人真的眼裏只有彼此吧,旁邊的工作人員好像都習以為常也沒啥特別的反應,也是,就算日版DVD花絮放出來了我們還是只看到一部份,那些在身邊全部看在眼裏的工作人員比我們知道的多太多了

 

根據買到日版DVD的朋友說有些場景的花絮還是沒有收錄,所以我繼續在等中文版的DVD,即然都拿出來賣了,希望MBC賺的是良心錢,把少的花絮都補齊給我們吧!

 

,現在來說說我看到那張照片的第一感覺:,我只看到那擠成一團的衣服和露出來的背肉,孩子啊,好歹也是個偶像,衣服能不能拉整齊些,你們這兩個小邋遢還真相配啊!(K,我說實話…)

 

謝謝AZUMIQQTY分享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