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格子要關掉?我之前千挑萬選,考慮很久才決定在此落腳,結果現在只能用到年底,我真是選到籤王!.


 


格子搬家是個大工程,但在這個工程之前最大的難題是找個落腳處.這格子裏的每篇文可都是我的心血結晶,不管有沒人看,我自己可是常常回頭翻翻哪!每一則留言和每一則回應,都是格友們和我的互動,對我來說都是最美最珍貴的記憶,就算要搬家,可是一點差池不能有,不然我哭也是可以的.


 


那一家的窩比較好?可以給我建議嗎?我不想一直搬家...


 


我再評估看看要落腳到那兒,確定後再告訴各位.願意繼續支持我的格友們就等我通知再一塊兒去新窩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