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會提到我結.JPG

OKCAT產品發表會上出現濟州島沙灘上畫OKCAT的照片

(此圖截自玉澤演中國后援會-The OKCAT Live韓語中字視頻)

 

 

 濟州島蜜月沙灘畫OKcat.jpg

上原圖

 

兩圖對照之下,鬼兒不見了,你怎麼看?

 

 

 

OKCAT產品發表會結束了,似乎唯粉和鬼澤粉兩派人馬都很歡樂啊!

 

 

同一件事從不同角度看,果然結果不一樣:濟州島沙灘上鬼鬼把OKCAT畫成五隻腳的那張照片一出來,唯粉異常開心,因為鬼鬼被P掉了;鬼澤粉也歡天喜地,因為澤演居然放了我結的照片.這個傢伙真心厲害,兩邊都安撫到,兩頭都不得罪,看樣子還可以一網打盡,衝高OKCAT的銷售業績.

 

 

在吧裏看到這個消息,我楞了一下,趕緊找視頻出來看.第一個反應是:!澤演真的胖了!不過說真的,這小子要嘛不吭氣,一吭氣居然玩大,OKCAT的照片那麼多張,真的不差這一.在播我結的時候一點都不宣傳,好像巴不得大家都別記得他曾經出演過似的,節目都下檔三個月了,竟然在OKCAT產品發表會上放出這張被鬼兒畫成五腳變異貓的照片,…阿計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先不管唯粉,就鬼兒在圖中被P掉這件事,鬼澤粉就有不同的見解:一方是BLX,認為澤演選擇這張但把鬼鬼P,心裏有些難過.難過啥?據說這張鬼被P掉的照片是某位唯粉作的,要在發表會上放這張肯定澤演也看過,他會同意一定有他的想法,而且後來有人指著原來鬼鬼在的位置,雖然聽不見也聽不懂那位粉絲說什麼,(不同版本翻譯不同,阿計韓文無力,不知那個版本才是正確的.)但就澤演的回答就很呼攏地輕輕帶過:”總之知道了謝謝!”,應該也和鬼鬼在照片中消失有關吧.以上僅屬猜測.

 

 

而我的看法是屬於另一方的:就是澤演會放這張照片出來,應該是變異貓在OKCAT進化史中占了很重要的地位.畫了那麼多年的OKCAT,為什麼會選在濟州島沙灘上的這一張?而且是介紹OKCAT起源的第二張我相信濟州島的回憶對他肯定非常重要.澤演還在現場問粉絲們他去濟州島是作什麼?讓大家親口說:”我結’”,,會不會是他故意讓大家想起他曾是人夫的這段過去,並且給大家打個底未來他也會戀愛結婚?畢竟離二十七歲真的不遠啦,按照他的人生規劃,這兩年就該走入婚姻了.

 

 

在小黑屋中澤演曾說過:”我們在一起的記憶差不多都是第一次…”這是第一次和他人合作畫OKCAT,而這個他人還是他第一次稱之為老婆的女孩,而且也是第一次OKCAT變成五隻腳的變異貓光是這一幕就有了他倆之間太多的第一次,哎哎哎,連我們都記得那麼清楚了,當事人怎麼可能忘得了.

 

 

再則這是”OKCAT”的產品發表會,放了張我結的照片就已經讓鬼澤粉偏離焦點了,如果放原照,我看不只是鬼兒,連澤演自己都可能要被唯粉anti到死,到時OKCAT的產品到底是要賣還是不要賣啊?在發表會上澤演還強調OKCAT有女朋友不表示他也有女朋友,(又沒人問你,幹嘛強調這一點?)不管鬼兒有沒有被P,在他心裏一定占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這是科技再發達也永遠無法刪除的.我始終相信澤演不提鬼鬼是為了保護她,不用想太多,OK的啦!

 

 

但是有一點我不太懂的是為什麼他要強調為了拍這張照片他很辛苦,只有一個人,明明就知道是鬼鬼正在畫而他站在旁邊看啊,看過我結的觀眾尤其是鬼澤粉們又不是瞎子,他說這句明明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要安撫唯粉也不用這麼說吧

 

 

看完OKCAT產品發表會的視頻,我真心覺得澤演變胖了,下巴多了一層,腰腿都粗了些,下盤也變大了,但沒覺得不好,我反而喜歡他現在圓潤的氣色,畢竟看過之前雙頰削瘦,兩眼失神,黑眼圈再外掛兩個大眼袋的憔悴模樣,他還是現在胖點好看.

 

 

我一直不太會去猜測或想像鬼澤兩個有沒聯絡或有沒在一起.前幾天和一個資深CP粉的朋友聊起來,他問我:”如果最後的結果是他倆沒在一起,分別有新的戀情,你會不會放生?”其實我沒認真想過這個問題耶!因為我結”,我才去分別去看了他們的過去,才了解到他們的努力,不管未來如何,這兩個孩子我都支持.當然有完美結局是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