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張看不到兩人的臉
,但卻是我最愛的畫面
(
此圖出自百度貼吧-鬼澤夫婦吧)

 


風和日麗的首爾街頭,出現了一對小夫妻在閒晃.


 




兩人走在清溪川旁,(當然也是趁機替首爾打個廣告),”清溪川的發音澤演教半天,鬼鬼怎麼唸都不對.(誰叫你們韓文這麼難發音啊?)


 




在首爾的澤演啓動”Idol”模式,和鬼兒各走各的.老婆提醒之前的愛情十誡中很重要的一條:”在外面要手牽手.”這傢伙還裝傻,老婆不依,最後當然還是大手牽小手成功.這點我可以體會澤演的苦處,畢竟是愛豆,首爾不比濟州島,到處都是粉絲,誰知反應會如何,並不是每次都會遇到像在市場中那麼善良的粉絲.(那個貼心可愛的女高中生,阿計永遠對你感念在心.)


 




從這裏也可以了解當韓國愛豆的情人,真的很辛苦又不容易了.話說這不過就是個實境秀,愛豆也是人,老公牽老婆的手很奇怪嗎?韓劇裏街頭的肉麻鏡頭更多咧,瞧瞧,野蠻王妃那兩位在明洞人群中的擁吻,鬼澤的牽牽小手算啥啊?難道他們可以接受李信吻申采靜,卻不能接受玉澤演牽鬼鬼這什麼渣標準?


 




可惡的人參又來軋一腳.我想請問一下,人參這部份的置入性行銷好像是屬於鬼澤的負責範圍,(彩虹家的身體都很好,完全用不到人參厚?)這也打得太兇了,韓國人真的送阿母生日禮物會送人參?連丈人家都算進去.(澤演沒看過那期的數字週刊吧,不然他就會知道和人參比起來,丈母娘可能更喜歡別的…)上回看到紅參茶就把我氣得胡言亂語,害我漏寫了一段小夫妻的甜蜜互動.(下次再補),這次還給我來一個大鐵盒


 




小黑屋中感覺鬼兒對於可以在路上光明正牽手的感覺非常開心.對澤演來說這再普通尋常的行為,在他的偶像生活中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因此在路上牽手的那一刻,他會永記在心.(,那你幹嘛每次都要老婆提醒才牽?可以以自己真實身份假公濟私理直氣壯地談戀愛還有錢拿,就算是假想的夫妻生活也不賴嘛!)


 




人參部份結束,兩人又回到清溪川畔.”墊腳石橋的說法好奇怪,(不過就是跳石頭…)鬼鬼喜歡一起”,但石頭太小一次只能一個人,這次是澤演自己要開拍布,結果遇上哆拉A”,剪刀手敗陣,只好自己過去.貼心的老婆不忘在後面叮嚀:”小心.”.手長腳長的老公步子一邁開就順利過去了.明明就是贏家的老婆也好奇地跟在後面,到達對岸的老公回頭一句:”安妞”(我不知道他到底是回頭和老婆打招呼,還是想把老婆丟了跟她說bye bye…)忽然發現老婆跟了過來有點進退兩難,這時立刻回頭等著接老婆,大手把小手抓得緊緊的.(雖然牽的不是我,可是這一幕連阿計我都覺得好窩心啊!)


 




老婆順利到達對岸歡呼起來,但問題是還要走回去老公讓出一半位子讓老婆可以跳下來,我好喜歡字幕君這一段依賴著澤演,!”給我的感覺是完全信任老公會保護她,不會讓她落水.真的,鬼兒跳下來時有點失去平衡,澤演盡力撐住,兩手緊緊握住.這時字幕君又打上:”只有老公最可靠,”澤演很小心一直扶著鬼鬼,這一段我真的好喜歡,不用甜言蜜語,用行動表現給老婆完全的安全感.加分!老婆有感動到,So sweet!那一瞬間好像別人都不存在了,這世界中只有彼此(女人的要求真不高…).老公也說當兩人在踏上同一塊石頭時,有夫妻一體的感覺.(阿拉搜阿拉搜,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好不好~~~)


 


 


我真不懂為什麼就不能讓他們自然地帶入主題(可不可以把和人參有關的安排成一個mission就好,這樣我只要看一次,這次的理由還是阿母的生日禮物,我哩咧…)本次的mission是減壓,平常減壓時鬼鬼是用運動,澤演是用吃甜食”.(我們都知道你很愛睡啦,二哥以前早就說過絕不會把妹妹介紹給你就是因為你太愛睡了.)男生愛吃甜食我倒覺得有意思,可是應該又是要置入行銷啥東西了


 




部落格中了999,害我之前調整了半天的文全作白工.所以上傳時間延後了很久.怕文章太長再中一次,本篇只好先到此,其他轉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