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你看看,這個老公多可靠.(連字幕君都這麼說了.)




果不其然,鏡頭一轉就到了某間咖啡館,(一看到桌上擺了兩個鎚子,我還以為他們要吃核桃…)澤演的反應真會的依據屋裏屋外不同的空間作自動切換,在外面人多的地方會切換到愛豆模式,在屋內人少就整個放開來了.呼叫器一震動,他就拿起來耍寶.看到澤演端來飲料和餅乾,鬼鬼總是習慣地提醒一句:”小心!”然後呢,我真的忍不住要說:”鬼話只有澤演聽得懂.”EP1到現在,不管是鬼鬼的英文,中文,甚至韓文,澤演都可以聽懂她在說什麼.(不好意思,阿計有時真的是聽到整個鬼打牆,有些還是從澤演的回答才知道鬼兒在說啥…)


 


六顆餅乾球,就算是空心的也太多了吧.澤演平時不是還要作體重管理嗎,我才不信他舒壓是靠吃甜食咧,那他壓力那麼大不早就胖死了


 


老公分發熱可可,立刻搖手說不是乾杯喔!(這麼多次下來,他應該看到熱可可就第一直覺老婆又要乾杯了.看得出來被嚇得很徹底…)不要乾杯還要跟人家碰杯,這不是給自己找碴嘛.就算話說在前面,鬼鬼不回應,直接霸氣十足以行動表示出說啥都沒用,就是乾了!”的氣魄,老公還在品嚐,看老婆杯子愈舉愈高,下一句的:”No 乾杯.”都吞了一半進去講不出來


 


看到老婆杯底朝天,他都傻了問了一句:”為什麼?”(老婆說的話都是聖旨,沒有為什麼!)鬼兒舔完嘴角的鮮奶油,用性感的低沉聲音說了一句:”總是乾杯.”,字幕君那句:”還用問嗎?”笑死我了.這一幕大家的聯想都是秘密花園的奶泡之吻,那是戲那是戲,澤演現在演的是他自己,除了怕鬼鬼會被粉絲圍剿,再加上這傢伙有色心無色膽,他死都不敢這樣作的啦!


 


老婆講完後,澤演一句:”阿拉搜.”又重覆了一次:”總是乾杯…”,在老婆犀利的眼神下,只好咕嘟咕嘟把那杯熱可可喝光光.!我只能說你的大男人的魄力上那兒去啦?各人造業各人擔,老婆是你寵的,你就看著辦吧!字幕君本集真的很給力,此時加上了一句:”總之很聽鬼鬼的話.”哈哈哈!


 


發洩時間開始!一人選一個餅乾球放進紙袋中,先把不滿說出,再用鎚子把餅乾球打成碎片.鬼鬼首先發難,她不滿澤演身邊有太多女孩.這個點到現在阿計我始終搞不清楚,她是從那裏看出來澤演身邊很多女孩環繞?說實在話要論緋聞也沒幾件(J那個到底是真的還假的?我還真的很想知道…),EP1到現在也不過就是秀智被拉出來打個醬油而已鬼兒說完澤演無言,只好說: ”打吧!”(,難道他默認?)鬼兒那一鎚打下去連工作人員都笑出來,哎喲!是有這麼恨啊?但鬼兒還是貼心地第一塊餅乾先餵老公.(不過老婆餵的餅乾有好吃到一開口就要先?)


 


輪到澤演,這個肚量小的腹黑男把拍婚紗時Yes or No的遊戲中,鬼鬼對於是否希望將假想結婚的關係延伸到現實生活的回答No的老梗又翻出來,看起來是真的很在意啊!我搞不清他到底是真心想弄假成真還是因為在朋友面前失了面子,所以一直記仇到現在.恨到把餅乾球都打成渣啦!鬼兒倒出來時還驚呼:”你真的很生氣啊!”澤演沒忘第一片也先給鬼鬼吃,但鬼鬼也不是省油的燈,順著餅乾乾脆連老公的手指都咬下去.好可愛!


 


第二輪開始,鬼鬼真正在意的,是在外老公總是忘記要牽她的手.澤演馬上說今天沒忘.鬼鬼表演了一次證明是自己提醒的.(ㄚ頭啊,阿計建議你在首爾就放過他了吧!這可是為了你的人身安全著想啊!)鬼兒先深吸一口氣,咬牙切齒地喊了老公的名號.一邊英文韓文一起來,一邊狂敲,其實澤演此時嘴都笑到快裂到耳朵邊啦!


 


帶著怨念的澤演又把二哥拉出來了.酸不溜丟地抱怨每次老婆受訪被問到最喜歡2PM裏的誰時,鬼鬼立刻配合度超高地大叫”Nichkhun!”話剛說完澤演一鎚立刻敲在餅乾上.鬼鬼趕快安撫說那是開玩笑的,她不喜歡Nichkhun.澤演開始玩起來了,故作驚訝說:”你不喜歡Nichkhun?”字幕馬上冒出:”會冒出無數anti粉絲的話”,鬼鬼急得撲上去想要堵老公的嘴,澤演還在逗她逗得超開心,鬼鬼一句韓語冒出:”你瘋了!”搭配那戲劇化的表情,讓老公終於停下來可是笑到翻過去了(真沒看過被人罵還能這麼開心的…),旁邊工作人員也狂笑.


 


小黑屋中澤演一直很想知道到底是誰教他老婆講韓文的,還確定自己沒跟她說過這句話.(之前的占多利他也一直想把教鬼兒的這隻黑手找出來,EP3EP13都還沒找到,這人藏得還真好.)答案揭曉!原來鬼鬼後來有作功課,看韓劇聽韓文歌,聽到這一句覺得以後可能用得到就記起來了.果然不錯,笑果十足!


 


餅乾球打完了,舒壓了一些.澤演再問鬼鬼還有沒有其他舒壓的方法(這就是在為去愛寶樂園玩舖梗了),鬼鬼不知道雲霄飛車怎麼說,(孩子,回去多背些單字吧!)用演的用比的總算讓澤演弄懂了,但是他很怕,他不喜歡這些東西.(怕羊,怕驢,怕海獅,怕汽球,怕燙,怕雲霄飛車.項目還在持續增加中…)貼心的老婆說:”你怕我們就不去了.”澤演說:”沒關係,你想去我們就去.”然後學鬼鬼尖叫.字幕君默默地配上:”被鬼鬼附身中.”鬼兒也被澤演的反應嚇愣了.看到這裏好好笑,我又回頭去看了一下EP1,請問一下那位有王子病的帥哥和眼前這位是同一人嗎?我真想叫澤演自己回去看一看他有多大的變化.


 


不過就是把餅乾球打碎而已,就舒壓了喔?那顯然壓力沒那麼大,是阿計我想多了.不過我倒是覺得應該是真心話大冒險都說出來才舒壓的吧啊喲!這位仁兄心眼還真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