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演貓和可愛的主人鬼鬼






Back Hug!(How Sweet!阿計我都動心了...)



為了要給澤演驚喜,鬼兒自己先出現在愛寶樂園,確定好位子,時間,又練了一下舞


 




一開始老公沒忘要主動牽老婆的手,但鬼兒以這個理由沒把手伸過去.有網友說鬼兒那時有被韓國粉絲罵,應該有點嚇到了.不過這時澤演一句:”沒事!”大手一伸,鬼鬼怯怯地伸出一支手指,一樣握上像小朋友一樣邊走邊晃手.


 




當澤演指著掛在半空中的花給鬼看時,鬼兒退後正好靠在凙演身上,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好像找到一個很安穩的靠山,有安全感.


 




又要自拍了,(,剛剛沒人拿相機啊?)澤演往老婆身邊跑去的這一幕大家都好喜歡啊!然後不牽手了,鬼鬼用雙手緊緊勾住澤演的手臂,一樣也很甜蜜.不過澤演還是雙手握拳,!孩子,出來玩放輕鬆一點啦!


 




鬼兒看到手銬就要買,我想除了老公常忘了牽她外,兩人用手銬勾著保持一點距離粉絲應該不會再罵那麼兇了吧.(是誰罵鬼兒的叫他給我出來!搞清楚我們後頭厝不是沒人!)原來黃色大蝴蝶結和貓耳朵是他們自己選的喔.我還在想造型師是有什麼事要鬼兒戴那麼大的蝴蝶結在頭上.不過那貓耳還真配澤演.還好時尚終結者澤演這次幫鬼選的還不錯.鬼兒戴起來也很搭,自己還唸了一句:”Kiyomi!”老公實在疑惑她到底那兒學來這些詞.這時字幕君又有意見了,人家互相戴你嫌人家肉麻喔.


 




看到水槍澤演眼睛都亮了,從男人瞬間變成小男孩,還特別交代要給他們裝滿水的.兩人像荒野鏢客要決一死戰一樣背對背五步回頭開打,看得出來鬼兒有點緊張.澤演賴皮還沒喊完就提前攻擊,鬼兒尖叫跑掉他還得意地吐舌頭發出詭異的笑聲.(這樣逗你老婆你是有這麼樂喔…)鬼兒一邊尖叫一邊找人求救.這賣店的工作人員也很給力,被鬼拉住也用泡泡機打回去,但被澤演一槍打垮


 




鬼兒冷靜下來眼神帶有殺氣時,我就知道她要反擊了.可是這個渣剪輯真的讓我無言,澤演拿著水槍跑掉,跑回來手上變成泡泡機.是劉謙在場變了什麼魔術嗎?這兩個玩到喘得要死,幼稚鬼!然後改玩泡泡機.鬼兒一指:”你媽在那裏.”澤演還搞不清楚狀況,鬼兒立刻放下泡泡機改拿水槍追殺.她真的太可愛了,工作人員的大笑聲又被收音了.


 




在小黑屋中鬼兒很開心自己用騙術也扳回了一城.澤演沒讓鬼鬼連工作人員都看不下去,不過他真的很像小朋友,對喜歡的女生反而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鬼鬼想玩射擊,(那個”Night Supermarket”真的又把我擊倒了可是澤演又懂了,這是真愛,真的.)好有愛的Back Hug!看得出來澤演豁出去了,第一次手已經稍微要扶到鬼兒的肩,第二次直接把鬼兒推過去鬼兒平常大大咧咧,如果是她自己主動玩到沒心沒肺,其實她是不會有什麼反應的,但澤演主動從後環抱,她整個害羞緊張到不行,根本沒好好瞄就摳扳機,然後立即彈開.我想除了害羞,她應該也會怕粉絲會有其他的反應吧.畢竟圍觀的人那麼多,沒法預期會發生什麼事.


 




鬼兒在小黑屋中說的很明白,其實這些日子相處下來,她了解這不像澤演會作的事,但是他作了,她很高興.(這樣不錯啊,澤演總算學會找機會幫自己謀福利,而且鬼鬼也開心,我們也樂的哪.三方都贏!)


 




射汽球怎麼澤演就不怕啦?夫妻同心協力,換來一隻小哈姆太郎.澤演有點遺憾,想送大一點的可是沒辦法.(沒關係啦,毛毛蟲夠大了,可以了.)鬼鬼又著重於一起”,這是他們有著共同回憶的小玩偶.


 




坐纜車到動物區,這裏是澤演的死穴.先坐上水陸兩用車(還要先介紹一下,這個代言人作得真稱職.)這台根本就是包車,旁邊坐PD大人,後面是翻譯姐姐,還有其他的工作人員.鬼兒一開心就用中文和翻譯姐姐講了.雖然解說是韓文鬼鬼根本聽不懂,但看得出來她還是很愉快,澤演也會適時翻譯.


 




看到萬獸之王身邊被女朋友圍繞,澤演的反應是:”好羨慕啊!”翻譯給鬼鬼聽,鬼兒第一反應是:”就像你.”(我又卡住了,誰來幫我解釋一下,我還沒找到答案啊…)


 




看到長頸鹿鬼兒超興奮,澤演企圖保持冷靜冒出一句:”朋友你好.”工作人員拿青菜來讓他們餵長頸鹿,鏡頭隨著鬼鬼那句:”Are you OK?”帶到澤演臉上.他嚇得眼睛都不敢張開,連雙下巴都擠出來啦.笑死我了.之後還跟工作人員確認沒有了,才放心回到位子.不過鬼鬼可是意猶未盡,一直摸著長頸鹿的臉,這隻長頸鹿也知道要搶戲,沒東西吃了還不走,不知是不是也捨不得鬼兒啊!(那時澤演的手銬已經卸下,離了大概有三尺遠…)


 




預告中看到鬼鬼坐雲霄飛車,身邊真的不是澤演這傢伙真是長個子不長膽啊!阿計我真的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