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青宴.jpg

還是最愛鬼澤!

 

 

 今天”我結”第二季的男女主公佈了,更堅定了我不看的決心.網路上哀鴻遍野,一片叫罵聲.

 

是公眾人物就一定有粉絲,包括anti粉.記得”我結”第一季剛公佈時,鬼兒也是完全不被看好,所以第二季雖然是點贊小姐出演,但結果我不猜測不詛咒.這已經是我最大的祝福了,我沒有辦法用當時挺鬼兒的心態去挺點贊小姐.

 

要不是點贊小姐先挑釁鬼鬼,其實以前我並不討厭她,還覺得黎兒滿可愛的.沒想到她大頭症愈來愈嚴重,名嘴都指名提醒她"作人比作事重要".很多人都這麼說,連我身邊那個快被我踢飛的威妮粉這次居然和我站在同一陣線,我決定現在起一個星期不和她計較.

 

點贊小姐的團體實在也沒我的緣,我不喜歡假的東西,包括笑容和長相,另一個偏偏我連臉都想不起來長什麼樣子.我更討厭炒作,兩個藝人在車上聊天時還開著車內燈,就怕別人看不見,真的只擔心沒人來偷拍啊!我不覺得宅男女神有什麼了不起,網友說了一句話非常有道理:"現在宅男女神比宅男還多."

 

不是說要沒有男女朋友才能上"我結"嗎,那之前和Aaron Yan是在炒什麼緋聞?還把我們家鬼鬼拖下水,之後再來裝無辜道歉.我哼!人在作天在看.是說Aaron Yan和"我結"還真是一段扯不斷的緣份哪,怎麼連著兩季的女主都曾和他相連,幸好這次男主不是下午班的,不過可連到SJ了.

 

每一對都有每一對可看的點,但每一對都不一樣.感謝老天讓澤演和鬼鬼在去年拍攝"我結"而相遇,不然就算鬼鬼百搭和誰都配,澤演和別人可就不一定能拍出這種效果了. 其實"我結"第二季只要沒有鬼澤,愛找誰出演都不關我的事,反正看不看在我,又沒人能逼我.但是我不容許任何人欺負我們的鬼女兒.我個人力量單薄,但所有鬼澤粉加起來團結力量大,鬼澤粉挺鬼澤,可不見得挺"我結"第二季,尤其女主是這位打人還喊救命的點贊小姐.害我們鬼鬼受了委屈,我們可是會加倍奉還的.

 

當然,我相信製作單位會作這樣的選擇一定有他們的道理,承蒙製作單位看得起台灣,連第二季女主都選台灣藝人,但我很想跟他們說,不是所有的台灣藝人都像鬼鬼,而且我們台灣還有很多很多的選擇,他們真的犯不著和收視率過不去.

 

鬼澤造成這麼大的反應,大家都很驚訝,但其實應該也會讓之後接演的CP有很大的壓力.希徹我不擔心,他的臨場反應快,什麼都敢說,綜藝效果也十足,所以之前有消息說他要接”我結”時,我還在想怎麼辦,我已經告訴自己不能再看了.找了個我完全不想也不願意看的女主,製作單位也太為我著想了,現在徹底斷了看第二季的念頭.希大,阿計祝福你收視率長紅,但裏面不會有我.

 

時間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最近鬼澤粉紅太多,光他們我就已經追不完了,其他的目前就先免了吧!

 

我愛鬼澤!鬼澤大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