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望.jpg

 

真想把這兩顆頭用力給他按下去...

(照片出處請見浮水印)

 

 

 

這麼多天影劇新聞版一直看到S2bobo新聞,不是畫面就是文字.真的要去洗眼睛了,被強灌廣告宣傳的感覺真不好受.

 

 

才多久就咬嘴唇了,肉麻到讓人雞皮疙瘩掉了一地.不過就作個節目而已,有必要玩這麼大啊?好壞不評論,只讓我更思念鬼澤的真.

 

 

說到bobo,咱鬼澤就這點不太給力了,欠我們的什麼時候要還啊?不過說實話,如果他倆真親了,我應該就不會落入鬼澤坑了.

 

 

拍婚紗照時,攝影師一直叫他倆再近一點,再近一點...最後攝影師雖然覺得他倆表現很好,但仍遺憾地說了一句:"真的親下去就好了,他們好像不想親."(他們是害羞,沒有不想親啦!)就是這樣才真啊,這才不是"演戲"!這兩隻連 Back Hug都要再加強練習哪!

 

 

之前Nichkhun有帶茜去泰國看家人,包括這次S2的bobo,讓我一直在想到底"我結"的底限在那裏.實境節目到底要玩到多大?我們這個可愛的台灣小媳婦鬼鬼在花絮中唱了生日快樂歌給婆婆聽,當然鏡頭外有沒有真的見面我們不會知道.但我相信不管是不是假想婚姻,澤演媽媽一定會喜歡鬼鬼這個媳婦的.

 

 

"我結"之後鬼兒圈到了好多媽媽姐姐粉,雖然我們這群丈母娘都非常滿意澤演這個優質女婿,但很多媽媽姐姐粉也很希望能有鬼兒這種討人喜愛的媳婦,我只想再提醒澤演一次:你的手腳最好快一點,快點把鬼鬼抱回家吧,我們鬼鬼是很搶手的喲!

 

 

在"鬼澤夫婦吧"的"130721|分享|鬼澤~jump跳躍式周記"第12091樓裏看到網友寫了這一段:

 

"今天聽到導遊小姐介紹愛寶樂園因為我的野蠻女友才打開知名度.

 

 兩個星期前她帶的團有去,然後遇到希徹雪芙拍攝我结2.

 

 她說: 你們知道嗎,只要導演3 2 1喊完,他倆就能抱在一起展現甜蜜,停拍的時候倆只沒互動,各和各的經紀人說話.

 

 又說澤演和鬼鬼她也有遇到, 她說澤演英文很好,鬼鬼英文還好,


 倆人很多話講,很會聊,不管是在攝影中或休息時,給人真的感覺好自然 自然到你就會覺得他們是一對."

 

我的重點不在前一段,如果是作戲,其實S2那一對的反應是正常的.重點在於鬼澤那一部份,花絮沒有騙我們,鏡頭外的鬼澤比鏡頭裏的還要粉紅.看看澤演在"Taxi"裏和蘇姐姐的相處,空氣完全凍結,澤演的個性是慢熱,在語言不是很通文化又不同的情況下,他還能和鬼兒很多話講很能聊,互動自然到大家都覺得他們是一對,誰說澤演沒動心我跟他拼了.

 

 

近來看到很多新朋友加入鬼澤粉的行列,我相信看過鬼澤的應該都會愛上他們的真.一年多了我還在坑底,可以撐這麼久連我自己都覺得意外.但目前我還沒有出坑的打算,繼續躺平在坑底,繼續支持著我堅信有愛的這兩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