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頁面

 

        這是我發文時的票選情況.

 

        大概是因為S2的出現,造成有些網友回頭看S1,我的格子參觀人數和以前相比大概漲了有五倍以上,感謝舊雨新知光臨.看起來我似乎成了S2的間接受惠者之一,所以我好像也該感謝S2.

 

 

        沒事兒又來我們結婚了人氣夫妻票選,投票投得我累死了,整個票選只有鬼澤和維尼的票數在拉鋸,其他CP好像只是來補版面的.

 

 

        當然到目前為止不管那個人氣夫妻票選,鬼澤還是沒勝過維尼,有人說貓飯挺維尼以制鬼澤,無所謂啦,至少鬼澤粉是靠自己的力量.以一年的鬼澤對抗四年的維尼還能有這種成績已經相當不錯了,鬼澤粉都盡力了,就算輸也覺得光榮哪.不管是過去式還是現在式,反正都是一家人嘛!

 

 

        我真的覺得這些維尼粉是在投心酸的,看了他們的留言,我看了還真的覺得好心酸.當消息出來時我是震驚,都差點要上維尼吧致哀了,而他們是心碎.但看到他們到現在還是堅守著不是愛宋茜的Nichkhun不屬於Nichkhun的宋茜”,與其說他們他們傻,不如佩服他們的忠誠,即使他們知道那是已經過去的愛情.如果是我,當事實擺在眼前後,我想我應該會帶著遺憾的心情立馬出坑吧

 

 

        不管是維尼還是鬼澤,這螢光幕前期間限定的愛情的確擄獲了很多人的心,俊男美女的組合誰不愛看.,維尼我只看了幾集,還為了澤演再去看維尼溫居,雖然我還滿喜歡他們,但沒掉坑.鬼澤我才看一集就掉下去了,只是當時不自知,等自己發現時已深深落入坑底.可能我天生就是鬼澤粉吧.

 

 

        要當CP粉不容易,脫粉剩下的維尼真愛粉在不管是兩個人還是四個人都支持”方面作了很好的榜樣,心碎了還是打起精神守護偶像,我只能說真的不簡單,但這才是粉絲應該有的態度,不是嗎?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不管現在結果如何,"Khuntoria"曾經的存在是事實.雖然我不是維尼粉,但對於這兩位在異地打拼的藝人我也是會支持的.現在Nichkhun已經有了放在枱面上的另一半,希望茜茜也可以找到愛她疼她的Mr.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