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你走向天涯海角

揹你走到天涯海角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416/347234.htm

 

郭雪芙跳上「老公」背 金希澈毒舌:好重!妳這隻豬!

 

看到這個標,我不道德地笑了.這是希大說的,不是我們說的.

 

我想到鬼澤的蜜月,在濟州島海邊澤演揹著鬼兒慢慢走,貼心的鬼鬼一直問澤演:”Heavy?”,當然澤演說不會,揹上了就捨不得放下,我們多希望他們兩人就這麼慢慢地一起走到天涯海角.想到還是甜蜜哪!

 

我不看S2,但不可否認S2的宣傳比S1多很多,新聞多,照片多,男女主自己也會打廣告,這種強迫吸收的宣傳方式坦白說我有點受不了,所以我不點照片不看內容,但標題想閃都閃不掉,不過竊笑的機率比較高.

 

我很討厭抄襲,雖然我不看S2,但還是會有耳聞.如果是新的一季,新的夫婦,應該會有新的相處方式,選擇新的地點.但很多都是S1的影子,聽了就煩.韓國沒有別的地方可以玩了嗎,為什麼又是愛寶樂園呢?是不是工作人員不夠努力沒去找其他的贊助商?不是還有樂天世界嗎?S1的反應感覺上要再找贊助應該沒那麼困難吧.如果沒有梗了,何必要硬拍S2?

 

點讚小姐好像也說過有參考S1(我不確定,這是聽來的,我實在沒辦法看S2的發表會),如果她真的有看過,那應該要哭了吧.一樣動作兩樣情,人家鬼澤不用太多表面的肢體接觸就好有愛,光是這個就好美好甜蜜.硬要學人家的結果就是:自取其辱!就算是打情罵俏好了,還被人家說是”,雖然同是台灣人,但我連想同情她都作不到

 

PD大人說有沒有S3要看S2的表現.我沒看不評論.但不管到S,都沒有人能超越鬼澤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愛鬼澤,鬼澤大發!!!

 

P.S. 我得到的另一個啓發是:老公還是選強壯一點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