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jpg  

 

還是祝福這兩位吧!!

 

要當CP粉心臟真的要夠強.那個…二嫂換人了,已經經由雙方經紀公司證實,應該就不會是假消息.事到如今也只能祝福了.

 

我個人覺得要和Nichkhun談戀愛應該心臟要很有力吧,即使是少時的一員,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但藝人的成功的確是建立在粉絲的支持上.此消息一出,維尼夫婦吧裏一片淒風苦雨,Nichkhun的微博關注人數直線下降,畢竟維尼夫婦的印象深入人心,要粉絲回到現實接受坤的另一半不是茜,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脫飯是難免的,不過看起來脫飯的大部份是維尼粉,而且多為茜抱不平,唯粉和團粉還是不動如山.唉!怎麼又是發生在2PM就要回歸的時刻呢?

 

Tiffany是少時中我總是記不住臉的那一位,我本來以為她和坤的消息一公佈我總算可以記住她的長相,結果第二天起床還是想不起來她長什麼樣,只依稀彷彿記得她的長相是”韓國大嬸”那一類.我不記得不重要,坤記得就好.

 

這幾天連不是維尼的粉絲都被這消息嚇了一跳.我也是一陣子才回神過來.我之前就說過,雖然維尼很甜蜜,但我一直覺得茜茜很收.就這一點我也和好友討論過,兩個非維尼粉的討論結果是:茜茜非常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以一個外國人要在韓國演藝圈立足,勢必要更加努力,因此她很清楚”我結”只是個綜藝節目,她在節目中將”Victoria”這個Nichkhun另一半的角色扮演得非常稱職,這一對俊男美女的組合的確圈到了很多維尼粉,也就因為維尼粉的忠誠,所以這晴天霹靂的確讓他們難以接受.我雖沒被圈成維尼粉,但也很喜歡看他們這一對.當消息一出時,我被震驚的原因並不是”居然不是宋茜”而是:”怎麼又是少時?”

 

當然鬼澤吧和社團內也一陣騷動,開始有人玻璃心擔心鬼澤會不會走上一樣的路.唉!維尼是維尼,鬼澤是鬼澤;坤和澤演雖是好兄弟,坤不是澤演,鬼也不是茜茜,就算鬼澤也了解我結只是個實境綜藝,但這兩隻敬業到沒想到真的把自己也放進去了.所以沒發生的事不要瞎擔心,好嗎?

 

就新聞上來說,坤在一個月前還否認Tiffany是他女友,只稱是理想型,而這次公佈的消息說這兩人已經交往四個月,那表示一個月前的坤在說謊.粉絲可以接受偶像不提,但偶像說謊會讓粉絲很受傷.再則維尼下車後,坤有意無意還會提到”維尼”,茜則是閉口不提,還被唯粉攻擊抺黑;之前被人發現照片中湯匙的倒影是昌珉,被粉絲罵得要死,現在事實擺出來,證明之前被黑得很冤枉了.

 

對於維尼我研究不深,也不能妄下評論.我只能說請不要把維尼和鬼澤相提並論.我不否認維尼會是鬼澤的借鏡,但這兩對下車後的方式完全不同.鬼澤下車後尤其是澤演絕口不提鬼鬼,搞得連我都懷疑到底是他刻意遺忘還是我們在作夢?但慢慢地他一而再再而三表達想結婚的高度意願一直給粉絲打預防針,再加上有意無意利用OKCAT放閃一些小粉紅,之前在OKCAT發表會上放上在濟州島沙灘上和鬼合作畫OKCAT的照片(雖然把鬼給P掉了,但明眼人一看就懂),之後膽子居然肥到敢在粉絲面前高唱”I love you”,我便完全堅信”不說不表示沒有愛”.

 

我們鬼兒也不遑多讓,除了在之前的”微訪談”中回答連戒指也帶回來了,我們還懷疑神經大條的她是不是看漏了題目,人家說得坦白我們居然還不相信.今年由店家證實澤演買下了戒指,我們簡直要瘋掉了.在澤演生日時鬼兒大方地在FB上獻上生日祝福,再加上日版DVD花絮放出後我們才了解原來正片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花絮才是事實啊.三不五時鬼和OKCAT在FB上相互呼應.看了這些後,怎麼還會有人因為維尼而又對鬼澤玻璃心了呢?

 

偶像也是人,偶像也在長大,除了需要家人,粉絲,他們也需要愛情,總不能所有的粉絲都在甜蜜談戀愛,卻要求偶像要為粉絲單身一輩子這也太不公平了.只是往往粉絲對偶像的要求太高,現實中出現的另一半就算再優秀還是永遠被認為配不上.其實人家彼此相愛就好,姻緣是老天安排的,不是粉絲決定的.

 

我相信澤演看了這次Nichkhun公開戀情的結果,在處理戀情方面他一定會更謹慎.今年初澤演給HT的話中有一句:”有美德,不脫飯.”我始終覺得他好像準備要預告什麼大事但要先給大家打個底,我們就等等看吧.

 

坦白說我不敢保證以我這麼狹小的肚量能不能接受兩個人變四個人,但基本上目前我對鬼澤的確是堅信不疑.我不想去擔心未來,只想眼前好好支持他們倆.大家真的要放輕鬆,無論如何,我們都不能主宰別人的人生,不是嗎?

 

看到鬼鬼為GWGM S2宣傳,一直提到點讚小姐和希大要大家支持,我實在為鬼鬼的大肚量及不記仇感到驕傲,這個孩子真是得人疼啊.相較之下真為點讚小姐覺得羞恥,看看別人是怎麼以德報怨的,鬼兒在異國不忘拉提自己的同胞,所有恩怨她完全不放在心裏.但鬼不記仇我記仇,很抱歉,這次我實在無法看在鬼兒的面子上去看S2.但鬼在最後說的:”不要忘記我和OPPA喔!”我是聽得很清楚的.

 

好了,言歸正傳.雖然我也不是很喜歡Tiffany,但對Nichkhun的這段戀情我還是祝福.如果2PM還要被爆,我希望下一個被爆出的是鬼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