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插隊
!再來一張好有愛的照片.
(如果鬼鬼胸前的Mic可以消失掉就更好了)

 


 


看完EP10後我根本笑到顴骨要爆.這集沒啥粉紅,根本是綜藝啊綜藝!


 


請隔壁那一對不要吵架啦!看這一家多歡樂啊!


 


我喜歡鬼澤,是因為太真實了.就算是戲殺情殺,他們之間這些共同的回憶連看戲的我們都不會忘記.


 


幸好我寫得晚,現在完全看不見澤演的王子病了,是說這些日子的相處,遇上這種夫人,我想他也該是徹底的夢醒了.濟州島到底是個什麼地方,怎麼去度個蜜月回來形象徹底不見完全轉成綜藝咖?


 


一開頭他倆一起坐在沙發上時,澤演的手放在沙發椅背上,很多人說是想趁機摟鬼兒,我倒不覺得.很多男生都有習慣把手放在女友或夫人的椅背上,其實那只是一種宣誓主權的表現,倒不見得是在等女方往後靠或想趁機摟肩,這個動作其實是意指:”這個女人是我的.”看法見仁見智,但我比較喜歡這種說法.


 


打電話找朋友來溫居,找隊友就算了,走哥是拜把,call他也應該,但我始終覺得秀智的電話應該是安排的梗,老婆說NO還硬要打,是沒別的女性朋友了嗎?還要確定鬼兒知不知道她是誰,鬼兒那一句:”你跟她Kiss!No!”(哎喲!誰把果醋給打翻啦,酸喔~~~)自己還要碎念連和她拍過吻戲都不記得了.(還不是你自己招的!哼哼!請不要小看女人家的記性!)本想挑戰老婆吃醋的底限,結果人家不能來一整個破梗.最後結果還被老婆吐槽:”只有兩個朋友?”還說乾脆把經紀人,髮型師,化妝師全部帶進來大家一起熱鬧熱鬧算了.


 


不過看到澤演手臂一揮把鬼兒給推到旁邊去,我真冒出一身冷汗.Nichkhun這根本就是老玩笑了,記仇記這麼久啊?之前不都拱著捧著讓著疼著,怎麼度完蜜月回來就這麼熟啦?!ㄚ頭除了胳膊真的疼了也應該有點嚇到了吧.至少嚇到阿計我了.


 


為了要溫居去傳統市場買東西,為什麼從濟州島回來後就忘了要大手牽小手?各走各的像兩個美食節目的主持人.鬼兒算幸運的,在市場遇到的粉絲是友善的,那一句:”You are so pretty!” 讓鬼兒都害羞忘了跟人家說謝謝啦.


 


走哥出現義氣相挺,不能參加溫居Party也抽空先過來幫忙.溫暖男非浪得虛名,果然是婦女之友”.在廚房什麼事都幫忙,連鬼鬼的黃蘿蔔災難也能用玩笑化解.三個人在一起的畫面,我忽然想到有一位網友說的:澤演像是一位路人廚師.真的,不知道的人猛一看搞不好還真以為新郎是右手邊穿條紋情侶裝那一位.這一段我覺得真的像是搞笑料理教室.韓版的阿基師加詹姆仕,至於鬼鬼她的工作就是負責幫倒忙和偷吃.


 


之後的預告真讓我震驚:Nichkhun出現啦!想當年維尼溫居澤演Xi你是怎麼對人家的,還落了個玉婆婆的稱號.這次玩更大了吧!佑榮那一句:”不是在嘔吐吧?”我笑到要岔氣.年輕人你會不會想太多?連老婆當年在MV中的Kiss片段都被翻了出來.這群崽子唯恐天下不亂,..看看字幕君的那句:”幸福的鬼鬼?苦澀的澤演”,再看看澤演那張僵住的臉我真的笑到翻.澤演Xi,出來混是要還的啊!


 


下一集應該會很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