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我最愛的鬼澤結婚照-這是畫呀!



 



        最近被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的鬼澤夫婦綁架了,每天都在網上流連忘返,網友評論褒貶不一,看多了也想來說說自己的想法.

 
 

        我不會截圖,所以頂多能從網路上借掛個幾張圖.(若不小心借到各位的圖造成您的不悅,煩請知會我立刻撤)我基本上是想碎碎念一下沒啥順序,沒啥邏輯,想到那兒說到那兒,請各位看倌多包涵了.

 
 

        以前選台器亂轉,不小心轉到我們結婚了也就會瞄一下,沒認真追,有看也好沒看也行.所以雖然一堆夫婦組合我都很清楚,但就沒完整follow過他們的進度.這次聽說咱們的鬼鬼出演,吸引了我一點小小的好奇心,再加上搭配”2PM”的玉澤演,我就決定要來看看.”2PM”裏我只認識Nichkhun,其他五張臉對我來說等於一張:完全不認識!總得瞧瞧是那位要來當台灣女婿吧

 


        第一集錯過了,因為搞不清楚是那一台播,反正也沒認真,網路世界舖天蓋地,電視上沒看著,上網還能看到不同版本.(各位大神,請受小女子一拜!)第二集又漏了,無意中轉台看到第三集,好好聽的英文腔啊!定睛一看才知道台灣女婿原來是這一位啊!帥喔!MBC沒虧待咱們鬼兒.小女子我對高個兒無法抗拒,Rain我都可把他歸於帥哥一類,誰叫他高啊!(離題了,Sorry!)

 
 

        當過兒童美語老師的在下,教學宗旨第一條即為:別管文法語法,只要能先開口講.鬼鬼是作到了,但她的英文還真讓我倒抽一口冷氣…(孩子,怎麼說也是跨國藝人了,有空多念念英文吧!)可是愈看愈覺得這娃兒努力,用盡有限的單字和語法想辦法溝通,murmur都不用中文.澤演更是沒有取笑,沒有糾正,努力地去了解鬼兒的意思.這種男人太優了.學過英文的人都知道,如果講錯一直被更正取笑,最後的結果就是閉嘴不再開口.鬼鬼的中式英文澤演都能懂,所以我想這兩人的故事繼續走下去也不是難事.

 
 

        魔羯座的人作事喜歡有計劃,(在下就是.)但出了計劃我們就不會變化了,這也就是為什麼澤演會一直崩潰的原因.古靈精怪的鬼鬼完全不按牌理出牌,澤演跟不上, 和他的原始計劃完全不同,他來不及變化,除了崩潰,我也不知道他還能幹嘛了.是說原來偶像崩潰還滿吸引人的,這一面還真沒見過嘛!

 
 

        魔羯座的人也慢熟,必須先觀察才能決定如何擬定計劃,從前幾集可以看得出來澤演一直保持相當的紳士態度及有一點點的客套.和後來濟州島度蜜月比起來就很明顯.而鬼鬼的演化則是從調皮的小女孩變成了美麗的小女人一枚.


 


        這節目活脫脫就像是父母指婚,婚後才開始戀愛.從剛開始的羞澀放不開,到後來甜甜蜜蜜手牽手,還分食冰淇淋.身體的距離愈來愈近,手牽得也愈來愈緊在這假想婚姻中以自己的身實身份為主角,要是說這兩人沒動真感情,我死都不會信.他倆演技沒那麼好,不然可直接拿金像奬影帝影后啦!


 


        小女子該喘口氣喝個水去.待會再接著繼續碎念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