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的時候,你還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我在成長時,你在別的國度;

 

我第一次聽到你的歌聲時,你根本不知我的存在;

 

我去見你的時候,你根本不知誰會出現;

 

總是用一直在找尋你的那種心情,

 

用總是仰望耀眼的你的那種心情,

 

希望能有一天可以對視的那種心情

 

-我穿上了高跟鞋.

 

 

 

彩虹夫婦美菜在結婚時朗讀的詩,我也喜歡!

 

 

 

不諱言我是因看鬼澤才連帶看彩虹的,

 

我也喜歡彩虹的組合,

 

當看到在朋友祝福的婚禮上,

 

兩人互相為對方朗讀詩時,

 

我...有點感動.

 

 

 

我也喜歡他們拍婚妙照時的互動,

 

兩個人的小害羞,

 

也拍出絕美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