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的新郎




在網友的推薦下,我花了點時間把”Beyond the Oneday~Story of 2PM & 2AM”.雖然是兩年多前的紀錄,但看完了只有一個感覺:心疼


 


因為鬼鬼所以看我結”,因為看"我結"才看澤演,因為看澤演才仔細去看了2PM.


 


看到澤演跛著腳上場,在場上又唱又跳像沒事,一下舞台立刻撐雙柺,之後坐輪椅.我的心都揪起來了.這孩子有多痛啊其他的孩子我不管,我就是偏心澤演,誰叫他是我們台灣女婿.傷是會好,但沒好好養傷是會有後遺症的,!這孩子以後怎麼辦哪!


 


澤演在團裏不是最帥的,歌聲不是最好的,(可是rap是最棒的!阿計我又私心了...)每次都因為身高排在最旁邊,常常被鏡頭切掉,跳舞跳一跳轉個身又到後面去,鏡頭也常常帶不到,每次在我結中看到他下意識地握拳,我只在想:”這孩子壓力有多大?”


 


韓國是個長幼有序的國家,大的一定要照顧小的,即使大一天也是哥哥姐姐.在團裏澤演不是最大的,但他總是成熟穩重地在旁適時照顧團員.我結裏對鬼兒的古靈精怪,語言不通都可以包容.其實他也比鬼鬼大沒幾個月,看起來卻像差了好多歲.(澤演歹勢啦,是鬼鬼看起來小,不是你看起來糙老啦!)但看到他在EP10中對G.O.的撒嬌,要哥作這個又要哥作那個,原來在哥哥面前也是一個撒嬌耍賴要被照顧的小弟弟嘛!


 


像身體裏住了個老人一樣,一天到晚碎碎唸,可是當他拿起鋼彈機器人時,又像個孩子般眼睛閃閃發亮(怪不得當鬼鬼把他的鋼彈分筋錯骨時,他是有多麼震驚…),在濟州島猜拳輸了要被畫口紅,開始跟鬼鬼撒嬌,我真的笑翻了,!他不過就還是個二十五六的大男孩而已啊!我相信他應該很久沒像在我結之中可以那麼放鬆地狂笑那麼多次了,看得出來他在拍我結的時候應該是很快樂的.真的感謝PD大人慧眼識英雄找上鬼鬼,若換作別人,情況肯定不一樣.工作人員都發現一段時間相處下來澤演變了,連換帖兄弟們也這麼說,那就是真的啦!


 


韓國的團體實在太多,沒人永遠站在浪頭上,如果努力不夠立刻就會被打下來.看著幕後的他們一天要練歌練舞拍戲練語言,一天睡不到四小時,年輕還撐得住,以後可怎麼辦哪!(是說中文你們還沒開始好好練,不然我看你們可能不用睡覺!什麼一條蛇一頭牛一尾魚一根香蕉一串葡萄什麼的,光學這些單位就讓你背死!)


 


回頭看我們台灣的團體,飛輪海之後好像也沒什麼人可以接棒,女團到現在還是S.H.E.在撐場面.要當偶像那有那麼簡單.我們的孩子多得是長得比韓團帥,但除了公司政策,還有真的努力不足.人家一個團體六七個人動作可以整齊劃一,我們的三個人就跳得亂七八糟了.我不是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只是感概


 


言歸正傳,我不是BLX什麼我結鬼澤下車後,一定希望他倆在一起.其實大家也知道這不容易,但至少一定是朋友.不過如果在相處的過程中,澤演可以因為和鬼鬼的相處而能稍稍放輕鬆,鬼鬼也能在最受傷時從澤演和劇組處得到安全感和溫暖.相逢自是有緣,兩個來自不同國家的人能有機會相處演夫妻,這種緣份是值得珍惜的.


 


還是心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