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對視好深情啊
!我更愛的是那剪影

 

 

 

 

其實在EP8之後,我本想作逃兵不再看我結”,只因為下面這則新聞

 

http://ent.sina.com.cn/v/j/k/2013-05-31/09473933233.shtml?bsh_bid=239811759

 

 

 

“2PM泽演曝择偶条件 需精通英韩日三国语言

 

 

這則新聞有點激怒我了,就像被人從頭上澆了盆冰水,整個fu都沒了,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看下去.當天讓我整個情緒大暴走

 

 

坦白說,我本來就知道我結是個綜藝節目,他們演得那麼真實,讓我們這群觀眾也覺得好希望兩人下了戲在一起.但就實際情況來說:!(不要打我~~~)除了距離,語言的確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在記者會上澤演也很明白指出這一點,要深入一點談的確有些困難.

 

但現在我結正在播,我們也看得出來鬼兒的英文不夠好,造成雙方溝通上是有些困難,可是你需要在這個時間點上這麼直白把這條件說出來嗎?精通英韓日三國語言,再加上一句是韓國女人更好”,那沉浸在你們的甜蜜氛圍裏,正片看完等花絮,花絮看完等預告的我們不是被當成白痴?

 

我不是說澤演不能講,而是我真的覺得時間點不對,雖然已經拍攝完畢,也許經過這一次的相處,他確實對於語言不能互通而感觸很深,但就不能等到這十五集演完再講得那麼明確嗎?我當下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花那麼多時間去看我結”,我哩咧…我真的氣到了.

 

後來星期五到來,忍不住還是瞄了一下EP9,好吧,算你們演得好,我稍稍息怒了.然後也上網把整個視頻挖出來看,平面新聞氣口比較重,雖然的確澤演有親口說,但看了前因後果,我沒那麼氣了.反正剩沒幾集,我還是決定把它當偶像劇好好看完這十五集.

 

基本上我覺得語言是個問題,但不是最大的問題.有時我們大家說著同樣的語言還是無法溝通,有的朋友拿著翻譯機談戀愛也談出了一段好姻緣.語言是可以學的,沒人一出娘胎就會三國語言好不好. 只要有心有緣,其實也是可以有未來的.不是嗎?不同國家的文化當然有差異,但文化的不同可以當學習.

 

只是大家要弄清楚,人家自己說的才算,我們在邊邊喊燒是沒有用的,好嗎?還是繼續當傻子看戲, 以後的事就以後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