瞇眼,你真相了.阿計愛你!
 
 
 
 

今天開頭不放鬼澤了.從俊昊嘴裏說出真相:”澤演一有時間就說鬼鬼…”這詞兒應該不是串通好的吧?

 
 

看得出來準備溫居應該不輕鬆,我都感覺出來他們的疲憊了.不過客人來了還是要強打起精神一看到Nichkhun鬼鬼應該驚訝到醒過來了吧?連佑榮正指著照片說了一半的話都被鬼的大叫嚇到但不知是不是剪接的關係,這集並沒有之前我所想像兩位會被調戲到血流成河的程度.

 
 
 

像小粉絲看到偶像,鬼鬼看到Nichkhun雖然驚訝到叫出來,但眼睛還是跟著澤演轉,看著他的反應.為了怕老公沒面子,一直在克制自己的反應.但到澤演介紹團員時,她還是小小的露了餡,直到澤演提醒她要和Nichkhun打招呼,她才反應過來有點害羞地說:”Hi!”還好她害羞時還是偎在澤演身後,不然我看這可就難收拾了.澤演的臉真苦啊!Bitter, Yes, very bitter…

 

小黑屋中鬼兒提到自己驚訝的表情沒藏住,看到偶像活生生站在面前,換作是我,我的反應絕對不亞於她.(想要試聽嗎?快把福山雅治帶到我面前來,我保證尖叫到你耳膜破掉去掛急診!)澤演雖然有點嫉妒,但立刻亮出婚戒宣示主權.哎喲!偶像當了那麼久了,什麼粉絲的尖叫沒聽過啊,不過看到老婆變成小粉絲但偶像不是自己,我都可以感受到他心中的酸楚.最後也只能用老婆是我的來安慰自己了.(阿計同情你…)

 

上樓介紹房間,語言不通又怎樣?左方兒童組的兩位已經玩起來了.另外三位硬要打岔問鬼鬼之前有沒睡過這張床?!有沒有睡過男主人你不知道嗎?直接回答就行了,硬要打斷兩位小朋友玩遊戲.鬼兒還好認真地問:"一起?No!”Khun還強調:”只是問你有沒有在這張床上睡過...”我真不知道是解圍還是欲蓋彌彰.看到澤演那一臉笑狂撓耳後,我也搞不清楚他是尷尬還是阿計早就跟你說過出來混是要還的,不是嗎?

 

 

再來黑色果醋又出場了.澤演又要把乾杯再解釋一次.我說啊,以後不論有沒有結果,你絕對忘不了告訴你台灣的乾杯就是一口乾的這個女孩.看到Khun和俊昊聽到後不可置信的臉,我實在想笑.果醋也是一樣,”乾的話你就一口乾吧!這可讓你們領教到台灣女孩的豪邁不做作了.

 

 

不知道是不是喝了太多醋腦筋都被酸到秀逗了,我怎麼覺得最近澤演的忘性比記性好啊?先是和秀智有吻戲自己都不記得了,現在”Love Shot”交杯酒明明在濟州島喝過結果也失憶,還是靠老婆提醒才想起來.交杯酒不就是交杯酒,手臂一勾喝完就是,我不懂另外三位在期待什麼,有那位大神可以提點我一下嗎?

 

 

滿桌的食物終於可以開動了,澤演不忘先夾年糕給鬼鬼,雖然鏡頭沒帶到,但阿計給你加分!照鬼鬼那個拿筷子的手勢,估計澤演覺得她肯定夾不起年糕這滑不溜丟的長條物,還是先送到盤子裏比較安全.

 

 

明明G.O.沒拿工資來幫忙,作完工又趕著走,還帶了個很貴的蛋糕,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結果還中槍,醜的飯捲全掛他帳上.像哄小孩一樣澤演還要解釋那個不是鬼鬼作的.嘿嘿,愛妻之心表露無遺.走哥啊,就算不是您作的,為了兄弟這罪名就麻煩您擔一下吧!

 

 

吃就吃,佑榮這個傢伙開問了:”I got a question…”我怎麼覺得鬼鬼的眼神殺氣好重啊.老公也真可憐,心裏已經在犯嘀咕了還得照實翻譯.幸好鬼鬼夠機靈,用一口不太流利但很誠懇的英文慢慢解釋,才幫老公扳回一城.”Right now I like Oppa.”聽完這句澤演好像如釋重負,他大概也沒把握從這個異次元老婆的嘴裏會迸出什麼話來.看樣子鬼鬼的表情管理大成功,Khun都說鬼鬼看都不看他.佑榮硬要加上:”原本就是不敢看喜歡的人…”鬼鬼解釋到一半:”因為我們結婚了…”俊昊也唯恐天下不亂地補上:”要是沒結婚兩人可以好好相處了.”拜託!鬼鬼再白目也不會不知道維尼夫婦吧?是說還真的希望維尼可以一起來的!

 

 

下一個問題就更有趣了.澤演直接問團裏鬼鬼覺得誰最帥.大概知道老婆有可能為了討好他說他最帥,所以先把自己排除在外.看著那三位在那裏緊張到好像在等開奬,實在很想笑.鬼鬼眼神先輪一回之後直接指Khun.Nichkhun連中文的謝謝都出來了.唉喲!要是鬼鬼說的不是他,那他這”2PM門面的臉是要往那兒擱啊?另兩位雖早知結果但還是嘟嚷了一下,連鬼鬼沒用敬語都計較了哪.澤演再強調未婚男”,!此地無銀三百兩!看著佑榮無奈地倒上黑醋,鬼鬼馬上問他要不要乾杯.凙演和Khun都笑開了.我們鬼兒真的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哪!

 

 

後頭那跳成阿里郎的十分滿分十分”,Khun;”什麼啊,要學也學得像一點…”佑榮忙著教正確版.!你們要是覺得鬼兒會就範就大錯特錯了.別忘了在濟州島時澤演也是同樣反應無法接受,還是被投降了.看到大家圍著桌子帶著怨念無奈地跳著被徹底毁滅的出道曲,我真笑抽了.鬼鬼不滿意要求帶重來,像在高速公路上緊急煞車後倒車後頭撞成一堆(前兩台是好甜蜜的後車追撞啊...)還是老公了解:”你們得笑,不然沒完了.”要求大家配合.有網友說他為了讓老婆開心,把所有朋友都拖下去當ㄚ鬟.真是好貼切的形容啊!以後下了車,整團的人一唱這首十分滿分十分一如鬼兒在小黑屋中說的,他們一定都會想起鬼兒的笑容的.

 

 

俊昊就是個吃貨.在鬼鬼思考那位比較帥時他老兄滿口食物還沒嚥下去,連要跳"十分滿分十分"民謠版時就算站起來了,還是一嘴東西拼命吞.好啦,阿計知道你真的餓了,乖乖,慢慢吃,沒人搶你的...

 

 

小黑屋內三個團員沒因為被逼跳十分滿分十分阿里郎版就記恨,對鬼鬼都是好評,可愛,撒嬌,比想像中漂亮...!這些阿計我也同意!

 

 

後面還有,怕寫太長了大家看不下去,給阿計我一點時間,其他轉下一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