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溫居
,就來這張吧!瞧上面那張那肩膀摟得緊得



本來沒要寫這麼多的,一寫下就居然就停不下來…那就繼續吧!

 

 

“Hi TV! Power On!”我真喜歡澤演唸這句的聲調.字正腔圓,真好聽.但佑榮那張臉:”又幹嘛,這屋子…”.俊昊加一句:”不覺得這家很古怪嗎?”笑死我了.

 

 

鬼鬼看MV的樣子好可愛.佑榮問她那時知不知道他們,第一時間她轉向老公求翻譯,溫暖的二伯先一步解釋,她聽懂後回答一聲:”!”馬上又轉頭回去認真看MV.忽然又回頭帶著迷死人的笑容搖著老公的手臂:”So young!”然後又像啥事沒發生繼續看,留下那幾位男子自行討論.我很喜歡這一段鬼鬼的表情和反應,就像一個小朋友很專心在看海綿寶寶一樣.

 

 

我就知道這裏有鬼...澤演說先看2PM的影片,這表示之後就輪到鬼鬼了.有網友在這裏提到電視先關掉又再開,我倒不這麼認為.這應該是2PM片子看完後再切換回Youtube首頁.Youtube左上方搜索的地方我看到有打上"GuiGui",應該是這樣才把鬼鬼的相關影片叫出來的.(懇請FBI求證後再告訴我答案,我真的眼力太不好...)

 

 

大家一看到鬼鬼的相關視頻全都”Wow…”叫了起來,鬼兒遮著臉喊NO…(孩子,這時要先搶遙控器啊,剛才指揮大家跳團體舞的霸氣到那兒去了?),佑榮先指著鬼鬼和王子的縮圖大叫:”是男朋友嗎?”Khun更狠指著阿布和鬼鬼kiss的畫面喊:”She kisses another person! Who’s Aaron Yan?”澤演才跟著喊:”Who’s Aaron Yan?”.Khun唯恐天下不亂地又再補一次:”Who’s Aaron Yan?”一副要幫老弟向媳婦討公道的樣子.佑榮接著又大叫:”Kiss !”老公再加上一句:”What’s this?”佑榮忙對電視揮手:”Power Off!”我真的笑翻了,你們這群壞蛋!

 

 

MBC很喜歡考我們聽聲辨人,下一句:”TV Power Off!”沒畫面,我猜是俊昊講的(昊昊你終於醒了,我以為你吃飽了困著沒啥反應哪!忘了跟你說你沒先講Hi,電視不會理你的.厚!這台三星電視真的很機車耶!)看著鬼兒一副想找洞鑽下去的樣子.這時孤軍奮鬥,以前無人能擋的氣勢完全不見.(唉唉唉!鬼兒,你被設計了啦!連你老公都參和下去了,阿計救不了你...)

 

 

早來晚來都得面對,好吧那就大家一起看吧!6年前的鬼鬼笑容也好可愛啊!應該是俊昊問了一句:”堵姑呀?”鬼兒怯怯地說:”He’s a Taiwan star.”澤演和佑榮兩個還疑惑她是怎麼聽懂的.(阿計告訴你,看過韓劇的這句都懂,OK?)鬼還介紹那是自己18歲時拍的,話剛說完吻戲出場,Khun和俊昊叫得可大聲了,澤演反應慢半拍(拍結婚照時叫你親你不親,現在叫什麼叫啦?),佑榮最鎮定沒叫,回頭瞄了一眼鬼兒用很無奈地口吻:”這一定得一口干.”遞過去一杯果醋.這個冷面笑匠真的把我笑死了.

 

 

我實在搞不清楚為什麼俊昊小叔子比澤演還激動到了跪起來,之後還嘆了一大口氣往後一靠,唉了一句:”真讓人心煩意亂!”(,是你們來亂的耶!).Khun輕拍澤演連說兩次:”It’s Ok!”(那個我怎麼看不出來是安慰還是補插一刀?)達到調戲鬼兒的目的後,終於甘願要關電視了.這時鬼兒已經糗到倒地,爬起後又往老公手臂上ㄋㄞ.(你老公也是共犯啦!)

 

 

可能是果醋喝太多了,澤演在小黑屋的訪談中酸味超強,強調老婆很可愛,除了和他人接吻的時候.然後還故作大器說這不過就是演戲,他也曾在戲裏吻過其他女孩.(這麼不想吃虧喔,連這個都要拿出來對軋,你自己不是有吻戲都不記得了,現在怎麼又想起來了?)

 

 

可憐的鬼兒真是又糗又委屈,想躲都不知道要躲那兒.(傻子,老公背那麼寬,躲後面連影子都不會露出來啦!)



佑榮那句:”這次是澤演的過去嗎?”澤演嘴雖唸著:”我的過去?”但一點沒有怕出包的樣子,(看樣子你是算計好了你的過去不會出現的.腹黑男!)逮了機會就推銷美聲組合.這次的置入性行銷真的誇張到可以了,連新人組合都硬塞進來.憑良心說聲音還不錯啦(但再多說其他的就是我沒良心了…)另外此時請注意:吃貨昊昊還是非常認真又努力地繼續享用美食中...(昊昊,阿計想問你到底餓了幾天了?送了兩個杯子還真想把成本吃回來啊...)

 

 

夫妻合奏踩到貓”,完整彈完鬼兒自己先歡呼,看起來不太容易練啊.(我的焦點是在那雙互相扶持的手,好有愛,好有安全感…)俊昊說:”現在看上去有點像夫妻了.”(那之前是像什麼?瞇眼你又知道什麼內幕?你給我說清楚...)

 

 

再來就是來賓互問喜歡彼此的地方.(我覺得這應該是製作單位安排好的,不過我也很想知道…)鬼兒保持一貫說法:”像個大男孩又像個男人.”沒爆點.澤演說他喜歡鬼鬼有趣的那一面,總是帶著笑.嘖嘖嘖!瞧他一邊盯著鬼兒一邊說,自己先笑得見牙不見眼的,眼裏除了老婆沒有別人哪.(我真的很想知道你身邊的人到底是有多無趣啊?)二伯補了一句:”充滿活力.”老公肯定後再提跳十分滿分十分時最好.(那之前是誰帶著怨念強迫自己跟著跳的?)鬼兒又不好意思地靠到老公肩上去.(阿計我好喜歡這種半撒嬌半帶信任感的依靠喔!)

 

 

關於最有意義的禮物,鬼兒果然說是那雙鞋.從頭到尾把故事又說了一遍,(當然占多利也出來了,佑榮一聽到低下頭噗嗤笑出來.肉肉,你太可愛了.)澤演說是婚戒.看得出來即使是假想結婚,這個婚戒對他好似還真的有相當大的意義.鬼兒才想起來趕快補一句:”這對我也很重要.”(唉!那麼大粒的鑽石還比不上那雙鞋,你不是虛榮的女孩,阿計懂的…)

 

 

開禮物時間到!那個紅蔘茶就別提了,鬼鬼一拿到就很豪邁地打算拆開.有網友說澤演很無奈,也有網友說鬼鬼這樣很沒有禮貌.以上兩點我均不同意.第一,請倒帶回去看看當時澤演的眼神,說有多寵溺就有多寵溺.(什麼叫無奈請參照EP3鬼鬼把鋼彈機器人解體時澤演的那一張臉…)第二,因為文化不同,當場開禮物並不會不禮貌.我認為佑榮嚇一跳應該是那是廠商贊助的,不知道要不要歸還.所以各位請不要執著於這一點,好嗎?

 

 

俊昊送杯子的部份被剪刀手剪掉了.我不太高興,因為我對那杯子還挺有興趣的.Nichkhun送的長春藤就意義深遠了.(我說澤演啊,Khun已經說的是英文了,你真的不用像哄小孩一樣再repeat一次給你老婆聽好嗎?)二伯正忙著要解釋,這小夫妻倆居然開始研究袋子中的東西達到了對他人視而不見的境界,佑榮喊了兩次:”!”沒用!(你沒看見你哥正忙著配合嫂子在研究那不明物體嗎?)Khun乾脆一掌拍下澤演才回神過來.佑榮加一句:”怎麼出來一個那麼奇怪的人?”(你不知道你嫂子對於不明物體的第一反應都是先聞聞嗎?老公的愛心炒飯和海鮮BBQ都是要先這樣才入口的.怎麼這集的佑榮不像小叔子而像個婆婆似地老碎碎念…)

 

 

Khun希望他們把長春藤當作他們的愛或小孩要好好照顧,還加了一句:”別養死了.”這時魔羯實際的本性就露出來了:”我們常旅行沒時間養…”二伯大吼:”Take it with you!”送禮就收下了唄,那裏那麼多話?

 

 

我喜歡這裏一個小動作:佑榮傳面紙給鬼鬼,鬼鬼再傳給澤演,澤演連頭都沒抬就直接接過來.這是一個很溫馨的動作,連頭都不抬就直接接過東西來表示這個是你很親近的人,你才會如此信任他傳給你的東西.這觀點見人見智,但我喜歡.

 

 

最後溫居Party要結束了,來個拍照留念.俊昊說玩得很愉快,我是覺得他吃得很愉快啦.澤演設定好相機,鬼鬼向他伸手,然後好自然的一個hug.(誰敢跟我說他們兩個沒什麼,我不信,我死都不信!)

 

 

小黑屋中前兩位小叔子的官方說法就不多作解釋了,倒是Khun二伯有點失望了,好不容易出場了,沒想到弟媳婦硬是為了老公忍住對偶像崇拜的心.Nichkhun的說詞也很耐人尋味.來的時候滿心期待,準備了一些台詞結果完全沒派上用場.也發現了實際上鬼鬼對他是沒興趣的.(!你怎麼知道鬼鬼一直提到你?應該是澤演回去常常說的?)不過Khun有提到澤演需要對鬼鬼多體貼多關心.果然是過來人,了解女人很容易被小事感動.(茜好幸福啊!又要懷念維尼了…)

 

 

不過澤演的表現阿計我已經很滿意了.裏裏外外招呼客人準備餐點全部自己來,吃飯時也不忘幫老婆夾菜.(來人啊,EP2裏的愛情十誡給我翻出來!澤演你自己看看你到底作到了那一誡?之前放狠話要讓鬼鬼知道Who’s the boss,現在怎麼是妻奴啦?如果你要吞拳頭,阿計會在旁邊幫你拍拍手!)當然男生在一起時有時的確會忘了還有夫人存在,但基本上這就是魔羯老公的特色:除了不會浪漫說好聽話,其他作牛作馬他都願意.不過離Khun的水準還真的是有一大段路要走…(沒關係啦!來日方長,記得去要上Nichkhun社長的好丈夫訓練班!)

 

 

還有一段,寫了一半,累了.隔日再上.明天星期一,花絮...Yeah!

 

 

 

 6.19補充:

 

內文修正了三次,決定還是修回原稿,畢竟那是我的第一感覺.如果有修正和調整,就放在文末.

 

 

在肉肉喊完”Power Off!”的下一句:”TV Power Off!”沒畫面,我以為是俊昊講的,有網友指正,我再仔細聽也像是肉肉說的.(所以昊昊有可能還是沒醒,繼續吃飽了睏著沒反應中...)可是也有大神說,只要是見聲不見影的就一定是苦命的昊昊,我再聽又有點像昊昊.(MBC你真的很煩耶!到底是誰啦?),反正不管是那個,只要忘了先跟電視打招呼說Hi,電視就絕對不會理你.(這台三星電視真是Smart 得可以了,居然還挑主人端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