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Khun二伯.這才是男人中的極品啊!
(此圖出自百度貼吧-鬼澤夫婦吧)

 

 

最近爬文爬到老花眼度數又加深了.網路世界果然臥虎藏龍,看到各路大神對我結的精闢分析,我真汗顏到想把所有文章上鎖.我文筆不好,字彙不足,邏輯不佳,思路不清,眼力極差,只能跟在後面吐吐槽.

 

 

好了,繼續吧!

 

 

累了一整天,好不容易可以放鬆一下(這裏澤演的哈欠也演得太假了吧.)互相捏捏肩膀鬆鬆筋.(是說澤演啊,你是在報什麼老鼠冤啊,叫你大力一點,也不需下分筋錯骨手吧.)一陣急促敲門聲響起,不速之客光熙來到.狂敲到門板都快破了,還大叫:”鬼鬼!澤演!”結果自己開門進來.(那請問你剛狂敲是為那樁,直接進來不就好了.)這裏有一點很有趣:光熙是先叫鬼鬼才叫澤演”,一般來說我們一定會先喊相熟的人,這也表示他上次和鬼鬼的確相處得很好,已經把鬼鬼當成自己人.

 

 

這兩位主人也很有意思,一聽是光熙的聲音,好像不是很想招呼.光熙那種敲門聲很像發生火災了叫人趕快逃命,就算是睡著都能被吵醒,你們還裝睡?

 

 

光熙自顧自地進來還一直嘟嚷著怪澤演,鬼鬼軟軟的一句:”光熙Oppa!”整個態度大轉變馬上笑容滿面.大半夜的會帶太陽眼鏡,也只有光熙才會這樣吧.鬼兒逮了機會又和光熙玩了起來.(是說這兩個人頻率還真合.)光熙一人鬧騰可抵一群人,但專程來送禮的心意令人感動(雖然澤演在小黑屋裏還是覺得他可以不要來的…)我覺得他送的禮物很貼心耶!當然我們的奇女子又粗獷豪邁地將包裝紙一把撕開,出現一對羊!羊型的電動按摩枕,讓他們在忙完溫居之後可以使用.這裏可以看出來Nichkhun曾指出來的重點:”澤演需要對鬼鬼再多關心一點.”是光熙提醒澤演去教鬼鬼怎麼使用這個按摩靠枕的.(澤演,快去找二哥給你一對一教學!)

 

 

請續看下一個畫面:鬼鬼手上的那隻羊的衣服已經被脫掉了,全大韓民國肯定找不出一位像這樣見皮就扒的帥氣女子.鬼鬼和光熙的互動真的很好,馬上就告訴光熙他們去過濟州島了,還亮出戒指.但光熙下一句:”Bo Bo了嗎?”讓空氣瞬間凍結…(感謝字幕君).鬼兒還在狀況外,(聽不懂也有這個好處啦.閃光有親嗎?我沒看,很好奇.)等搞清楚了狀況兩人連忙搖手否認,但互相抱抱的動作真的自然好多喔!

 

 

鬼兒真是個伶俐的ㄚ頭,馬上問光熙要不要看有他的結婚照.澤演又模仿起光熙的樣子,鬼兒的笑聲超級豪邁不做作.下一句不知道是真話還是假話, 光熙說鬼鬼很上相,還硬要澤演翻譯給鬼鬼說她照片比本人好看多了(這句話種下了惡果…).再加上一句:”照片修太多了.”(光熙你的死期不遠了.)後來又說澤演臉不是最帥的,身材卻是最好的.沒想到鬼鬼只focus在前一句:”你說Oppa的臉不帥?”(翻譯就翻譯,幹嘛自己改成Wuli Oppa...不過好喜歡鬼鬼自然地把手靠在澤演腿上的感覺.) 光熙認為鬼鬼沒見過帥哥,舉了元斌,Nichkhun,珉豪當例子還外加上他自己(這是那裏來的自信啊?)鬼鬼那上揚外加抖動的聲調:”You?”頗不以為然,澤演補上一句:”頂級搞笑藝人.”鬼鬼一聲:”…”表示了解了,誰還管光熙自行解釋是Top Singer.

 

 

復仇的時刻到來.鬼兒往遠方一指:”Oppa, see here.”兩位Oppa 同時看過去,徒手爆汽球再度上場.突如其來的爆破聲把光熙嚇到叫起來,可憐的澤演慘遭池魚之殃.(不過我想請問一下,澤演有什麼是不怕的啊?,海獅,汽球…)老公說過誰作錯事誰就要說對不起,(EP2又被我翻出來了喔!玉澤演你自個兒來掌嘴吧!)鬼兒馬上安撫老公一直道歉.光熙覺得冤,還耍性子說要回家了.沒想到主人不留客,還叫他快走吧

 

 

小黑屋裏光熙和G.O.的說法都差不多,都覺得兩人的相處比上一次自然多了.(哎喲!年輕人相處久了就熟得快啦!)後面又講了一串,原來最終是想有機會再演出.(那要叫善花回來嗎?)終於光熙戴上太陽眼鏡,拉了個汽球和拿了支棒棒糖回家了.(我也鬆了一口氣!不過這干我什麼事啊?)

 

 

小黑屋中的鬼鬼,強調了希望團員他們以後在唱十分滿分十分,想到她就會想笑.(想笑之前,他們應該會很想死...)澤演的口氣就較為落寞,但也說出了慢慢由喜歡轉成愛的感覺,雖然是一點點有網友認為這是作家指導的,因為鬼鬼從濟州島回來就先表達了介於愛和喜歡中間”,澤演是現在才說.而且忙了一天,那有精神去體會傾向於愛的感覺.”作家指導我覺得不無可能,但這次的溫居從頭到尾兩個人都在一起張羅,這才是真正的生活”,從這裏體會出喜歡變愛是有可能的.別忘了魔羯男子雖不浪漫,但洞悉力卻是一等一的.

 

 

本集結束!

 

 

 

我發現我對澤演真的很偏心.好多姨母都還是小小責怪他在party上稍微疏忽了鬼兒.像阿計我願意給他加分拍拍手的實在不多耶!我們鬼兒出得了廳堂入得了廚房,但看她在廚房手單手叉腰豪氣干雲的英姿,別忘了掌廚的還是老公哪!因為語言的關係,很多情況鬼鬼沒辦法處理,比如說去應門,和朋友聊天等等,(聊不起來不要怪鬼兒,肉肉和昊昊的英文也沒比較高明).澤演要忙裏要顧外.Khun二伯注意弟媳用手勢提醒她客人來要站起來,這一幕大家都看到了Khun的溫暖和細心.人不能比較啦,Khun這個極品好男人相比,澤演悶頭作的努力全被抺煞了,對他不是很公平啦!(他已經快自打嘴成豬頭了...)

 

 

花絮出來了,比以前還少一段,真是@#$%^&.

 

 

一開始就是夫妻合作,單手叉腰的鬼鬼幫忙握住鍋子,澤演負責拌炒(看到什麼叫豪氣干雲的英姿了吧.)夫婦兩人合作無間炒出一盤菜來.上桌囉!

 

 

客人在外受訪,佑榮一句:”要來看嫂子.”我想他們一定也對鬼鬼很感興趣,到底是什麼樣的女孩可以讓澤演下戲回去還能一直講.(這裏感謝瞇眼昊昊的大爆料.)

 

 

到現在看我結的最大收穫是:我終於搞清楚2PM裏面誰是誰了!(插句題外話:剛剛在"Music Bank"看到2PM,忽然感覺好親切啊!連昊昊的瞇眼都覺得變大了耶!)

 

 

佑榮很好奇鬼鬼叫什麼名字,老公翻譯不力,二伯強調真名鬼兒又沒聽見.講到"鬼鬼"二字大家覺得不可思議,連老公都一直很好奇到底為什麼.只可惜鬼兒的英文程度沒好到可以解釋,乾脆叫大家吃飯別問了.(玉網民阿計介紹你有一種東西叫Google,現在應該有大神上傳解釋可以幫你解惑...)

 

 

喝完果醋還是要請大家作一下雙手交叉互拍.Khun沒問題,肉肉本來以為鬼鬼是要整他,但被鬼鬼調整了一下姿勢也成功.瞇眼昊昊肩膀動過手術不能作.(昊昊好可憐,阿計給你秀秀…)反正滿場都成功就是澤演仍是一枚硬漢”,為搏佳人一笑那拼了命喬的搞笑姿勢又出來.(今天醋好像喝得不夠多嘛!)”Khun的善良對男對女都一樣,趕快幫老弟解釋是他肌肉太多.(Nichkhun,你的心和你的長相一樣帥!真是極品啊!)

 

 

佑榮給這兩人的祝福,不知道是不是翻譯的關係, 我有點不太了解:

 

“I hope you two can show like you’re really in love.”

 

我希望你們倆可以表現出就像你們真的在戀愛

 

 

 

現在不夠像嗎?算了,我再找一下其他大神的翻譯好了.

 

 

有新客人來又要再跳一次十分滿分十分”,有一就有二,看樣子團員們也黯然接受了.我真的很想知道下一場演唱會上,再唱"十分滿分十分"時,會不會出現阿里郎版...(2PM何時要來台開演唱會啊?我們快去版上留言.請他們給我們台灣特別版.)佑榮還帶了三眼仔一塊兒跳.好可愛啊!(肉肉,阿計愈來愈喜歡你了.)那三眼仔還真受歡迎,在俊昊放空時默默陪在他身邊的也只有三眼仔了.

 

 

原來溫居照不止一張嘛!幹嘛不給我們看.MBC你這個小氣鬼!(怒!)

 

 

佑榮語出驚人的不是嘔吐吧?”連花絮裏都沒有,那你放在預告吊人家胃口是什麼意思?可惡!(氣!)

 

 

趁著光熙在小紙條上寫祝福,第二顆汽球已經在他後腦勺Stand by…這次老公早早就把耳朵堵住.(嘿嘿!就跟你說女人不能得罪,光熙啊你這次可真的領教到了吧…)

 

 

鬼兒徒手爆破汽球太多次,有網友覺得她太鬧了,光熙受訪時提到這點也帶著怨念.(哎哎哎!跟你夠熟才會跟你玩嘛!)大人不記小人過啦,光熙Oppa最後還是帶著笑容祝福兩位.

 

 

澤演事後對鬼兒的表現算滿意.阿計我覺得算很棒了好不好?可以和老公的兄弟處得好很重要,在老公力挺下,除了語言是有點不通,但鬼兒還是可以把客場搞成主場.

 

 

鬼兒除了孩子氣外,也很堅持要尊重老公,給老公留面子.(孩子,你長大了…拍肩~~~)

 

 

好啦!大家一起 See you later !

 

 

6.20補充

 

 

今天把EP11花絮又重看一次,在花絮裏昊昊玩完鋼琴後,澤演請大家坐下邊吃邊聊.你們看到Nichkhun在幹嘛了嗎?他在主動幫大家分發筷子湯匙啊...這種優質男子世上獨一無二了吧.Nichkhun迷倒我的不是那俊秀的臉龐,而是他這優雅有禮的紳士氣質啊!澤演你看到了沒?和二哥多學著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