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鬼澤吧
,這兩位真是神同步的夫妻臉啊!
我更佩服抓出這張圖的大神
!



其實一直在想這個問題,剛好又因為我結世界版和這有關.好吧,來寫一寫吧!


 

在我家是沒發生異國戀,因為阿母主場觀念特強,從小就給我們灌輸地域觀念,別說聯姻了,連和外國人交往都不准.但親戚中還是有的,在國外念書工作看對眼了,什麼國籍都不重要了,現在分別持不同護照的王子們和公主們都正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呢!

 

 

我身邊的朋友異國戀就多了,不知是啥緣份,大多是和歐洲人.但基本上語言都不是問題,除了用英語之外,還有去當地就學認識的,談起戀愛來語言學得就快了.怪不得有人說要把語言學好,先去找個當地人談場戀愛.

 
 

大家都覺得鬼澤相處的最大的問題在語言.拜託!語言是可以學的好不好,為什麼大家都執著在這一點.這兩個被指婚之前,鬼兒那知道她會接這個節目去配個英文超棒的韓國男人?澤演又怎會曉得他要去配一個完全不懂韓語英文又半吊子的台灣女孩?如果早知道有這段假想婚姻,當然該學英文的去學英文,該練中文的早就去練中文了.

 
 

我的朋友們絕大多數都不知道他()們在未來會面臨到異國戀.一剛開始也是用亂七八糟的語言和 body language去溝通的,後來久了加上有愛自然就會說而且學得超快的哪!

 
 

我很喜歡一句話:”如果你不能靠近我,那就讓我走向你.誰愛誰多誰就會去學對方的語言.我看到的絕大多數還是去學英文,因為這樣比較快.如果是外籍的那一方去學中文,我就認定那一定是真愛了.因為中文真的太難了.

 
 

遠距離戀愛是不是問題?我覺得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這就不論國籍了.現今科技發達可以靠著視訊戀愛,除了抱不到摸不到親不到,至少還可以天天看到對方,然後一年中你飛過來我飛過去,最少見面個兩趟,感情也就這樣維繫了下來.另外也有對方為了愛放棄家鄉的一切待在台灣工作,反倒是比較少看到結婚前在台灣的這一方跟隨對方到天涯海角的.不過我也有朋友的確是因為遠距離而分手,畢竟在最需要安慰時沒有一個實質的臂膀可以靠,然後出現了第三者,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之下,就投奔到另一個溫暖的懷抱了.我只能同情地說這叫有緣無份.

 
 

不管是異國戀或異地戀,我始終相信有緣就會在一起.世界那麼大,不過也就是一個轉身的距離,只要有緣份,明明不可能交會的兩條線也會碰撞出火花.也許有人覺得我的想法很阿Q,這卻真真切切是我的人生經驗.緣份只是一個開始讓兩個人交會,之後的感情還是需要雙方努力用心去維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