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愈漂亮的鬼兒

 

 

因為鬼鬼我才注意到了胡夏的愛情離我一公尺”.這是我第一次認真聽胡夏的歌.這眼鏡小子呆萌呆萌挺可愛的,聲音也好聽.

 

 

MV中鬼兒好美啊,真的,拍完我結回來這孩子變得更漂亮了.

 

 

這年頭流行暖男吧,歌詞設定的又是一個類大仁哥在旁守候的故事.

 

 

我的朋友們很多人身邊都有一位大仁哥(我自己沒遇到,殘念…)但就感情來講,我真的不敢說戲棚下站久了就一定是你的”,目前只看到一對成功,男生對女生一見鍾情,默默地在旁守候多時,等到女孩發現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然後就是完美結局了.我們討論的結果,這僅屬個案.所以李大仁和程又青的故事,我也覺得看看就好,這世界上不是沒有,只是真的不多.

 

 

陳小霞的曲風很獨特,如果這首歌配上台語歌詞,我覺得也不會有違和感.

 

 

看到吐司,你們想到的和我一樣嗎?

 

 

當泡在水裏的手機響起時,我怎麼有一種這是從韓國打來的長途電話的感覺?

 

 

胡夏

 

愛情離我一公尺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薛忠銘

你喜歡我善於傾聽,也信賴我會保守秘密
放心把我當成知己,負責整理你的心情
我討厭我缺乏勇氣,也氣自己看來很淡定
如果浪漫可以學習,你不懂我有多願意

 


愛情離我一公尺,那麼電影又那麼真實
看陽光閃在你睫毛的樣子,卻找不到牽手的方式
愛情離我一公尺,好想撤離又好想堅持
我的心是沒人住過的房子,在等待你親手來佈置

我討厭我缺乏勇氣,也氣自己看來很淡定
如果浪漫可以學習,你不懂我有多願意

 


愛情離我一公尺,那麼電影又那麼真實
看陽光閃在你睫毛的樣子,卻找不到牽手的方式
愛情離我一公尺,好想撤離又好想堅持
我的心是沒人住過的房子,在等待你親手來佈置

第一次感覺心在震盪,第一次整天胡思亂想
原來在我,期盼的笑容之上,還有那麼濃烈的情感巨浪

 


愛情離我一公尺,那麼電影又那麼真實
看陽光閃在你睫毛的樣子,卻找不到牽手的方式
愛情離我一公尺,好想撤離又好想堅持
我的心是沒人住過的房子,在等待你親手來佈置


 

 

P.S.

 

前一陣子差點和另一位CP粉吵起來,才發現原來我的心還是掛著鬼澤的.

 

 

原由如下:

 

一個自以為公正客觀的某CP很好心地跑來跟我說:

 

你還沒出坑啊,”我結都是照劇本演的,你別當真.就算當時鬼澤都有動情,澤演現在早就放下了,是鬼鬼自己還沒放下.”

 

 

(明明就是鬼鬼的Anti粉還硬要說自己是某CP.)

 

 

其實隨著下車時間愈來愈久,我也開始在看別的戲了,慢慢地也該淡出了.但是我是不容他人挑釁的!

 

 

當場我回:

 

請問你看過我結?請問你把鬼澤的部份看完了嗎?請問你看過花絮嗎?請問是澤演告訴你的還是鬼鬼跟你說的?請問你和他們有這麼熟嗎?”

 

 

對方一愣,反問我:”你不是說你是觀眾不是粉絲…”

 

 

我丟回一句:”你管我!”

 

 

之前用中文寫了那麼大一篇,結果還是有人看不懂

 

 

當然我和那位不公正客觀的某CP粉目前仍然繼續交惡中,但自己想想覺得好好笑,怎麼到了這個年齡還這麼孩子氣.鬼澤還在我心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