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沒有照片只有文,因為我找不到合適的照片.

 

 

我很討厭分離,”我結這次會讓我淚奔最主要也是戳中這個點

 

 

我的人生中一直在分離”,小時候念幼稚園,,,小班我就念了三個不同的學校,魔羯座的我從小的人際關係就是慢熱慢熟,好不容易和朋友熟了,又被送往下一個新的環境.一切又要重新開始.

 

 

家中的孩子因為某些原因,也是一直在分離,相聚.等到長大了,父母兄弟姐妹四散世界各地,家中長輩陸續辭世,開始讓我面臨人生中的生離死別

 

 

我一直很恨分離,即使知道分離是為了下一次的再見,但有些人是一但分離,就永遠無法再相見,我就是討厭這種感覺.

 

 

前幾天的新聞:李國修走了.我曾和月姐有一面之緣,愛笑愛哭的她失去了一生摯愛,看到她一直努力忍住不掉淚,我心好痛.這個點,又是因為分離”,而且是天上人間的分離

 

 

不管是鬼澤的15集還是維尼的62,”我結的結果註定是分離,這一點是我當時開始看時沒想到的.不管是彩虹還是鬼澤,夫人們的淚珠滾滾而下時,我也跟著一起掉淚,就算是假的,就算是實境秀,我還是怕這個分離的結局.

 

 

以後不看我結,管他世界版還是國內版,管他再有什麼大有來頭的偶像,我都不看了,別人的分離讓我好心痛

 

 

EP14暫時不寫了,等我情緒穩定以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