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奬  

 

來除草囉~~~卻不是因為鬼澤.不能怪我,怪這兩個孩兒最近太安靜了.

 

        金曲獎/羅志祥演出後落淚 陳鎮川曾說:他不必被公評
 
        
昨晚金曲奬羅志祥的表演,沒那麼完美,但也沒那麼糟,可能是預期太高了,我有一點點失望而已.

 

我沒注意到他聲線穩不穩,只發現他唱得不多而且會喘,很多地方幾乎都是卡拉帶過.跳舞也搶拍,和舞群的配合感覺有點亂,”亞洲舞王的氣勢瞬間弱了不少.我有點訝異,這不是平常舞台上霸氣的小豬啊.

 

這次舞步重新編排後是有點複雜,看得出來他很努力練舞,但彩排後採訪時他的表情很緊繃,自己也說很緊張,正式上台時更是緊張到綁手綁腳很放不開.我不太了解見過大風大浪的他怎麼會在金曲奬表演失常.我把他在2013 Youtube Music Awards的影片又翻出來看了一遍,(也順便再看一下MC : 我們的貓貓女婿.嘿嘿…)那時在韓國的場子有那麼多人,他又是台灣的唯一代表,心中的壓力必然很大,但當時的自在從容在這次的金曲奬卻沒看到.

 

坦白說我比較喜歡他這次在金曲奬的舞步.2013 Youtube Music Awards的表演來說,和韓國其他歌手比起來,我個人覺得編舞有一點單薄.而昨天的舞步熱鬧許多,如果當年他是用這種編舞在韓國表演,氣場肯定更強大.

 

因為近來看韓團的機會多了些,也發現了台灣演藝圈內唱跳歌手真的極為缺乏,尤其新生代中幾乎還沒看到可以接班的.目前比較上的了枱面的,大概不出羅志祥,蔡依林和謝金燕等等,.但這幾位的年紀也都三十多四十了,很明顯地出現了斷層.要成為唱跳歌手必需要加倍努力,其實我們的孩子程度長相都不比韓團差,只缺在努力程度不夠.上次某偶像團體到韓國表演,氣勢不差但舞步不齊七手八腳的,再多練習一下增加默契配合度,就會很棒了.

 

昨晚的表演雖然不是那麼的完美,但還是請大家多給小豬鼓勵而不要苛責.是人就難免會出狀況,心情最沮喪的人必定是他.2013年金曲奬張清芳唱開場,網路酸民的批評讓天后放話不再出演大型表演,這真的是我們的損失.

 

        在那裏跌倒就從那裏爬起來.希望小豬可以突破心魔,將來再給我們更棒的表演.”亞洲舞王加油喔!

 

P.S. 補上羅志祥在 2013 Youtube Music Awards 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