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tyle Trip.jpg     

 

鬼鬼好美啊

(照片出處: KStyle Trip Facebook)

 

 

威妮粉曾經飯過三對CP全都成真,我真是羨慕死了,這成功率也太高了吧,雖說三對裏有兩對已經分了,她倒也很豁達,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當個粉絲就好好享受CP成真的喜悅,至於之後他們緣盡情了,雖然會有點遺憾,但也不是粉絲能干預的事了.

 

 

我多想體會這種喜悅啊,長到這把年紀第一次飯CP,我說吳映潔和玉澤演,你們兩位能不能給阿計掙個面子啊

 

 

我問威妮粉,CP的情感從戲裏延伸到戲外是如何看出來的,總有個蛛絲馬跡吧.她小姐推了推眼鏡,以專家的口吻告訴我:”看花絮就知道.戲外的眼神交流是騙不了人的.”花絮?瞧瞧澤演在鏡頭外花絮裏和鬼鬼的互動,!!什麼都不必說~~~

 

 

在之前寫澤演的理想型時,也想過該開一篇鬼鬼的理想型,但當時這小妮子的理想型實在沒啥特別,180的身高,陽光大男孩雖說台灣高個兒的男生不算太多,但這種籠統的條件隨便抓抓都有,想要寫都不知要從那兒著手.

 

 

隨著宣傳採訪次數愈來愈多,慢慢地她的條件愈放愈詳細,”在外大男人,在家小男人”,”會講英文”,”不抽煙不喝酒”,”長相要合我的意”,再來要貼心要疼她,最後連男神都形象化,直接來個張孝全”,看完以上這一堆條件,我笑了!哈哈哈!全部加一加,有誰比玉澤演還合?看也知道張孝全是拿來當擋箭牌的.

 

 

"在外大男人,在家小男人",看看澤演在鬼面前的樣子,哈哈!我根本無法和他"野獸偶像"的形象連想在一起,這根本是不同的兩個人啊!

 

 

"會講英文",這...很重要嗎?如果是華人,說國語就可以通了,幹嘛強調會講英文?"我結"之前沒聽說她有這個條件啊,莫非真的是要找個外國人?張孝全的英文程度阿計完全沒概念,看過"繼承者們"的朋友絕對了解李敏鎬的英文水準在那兒,你們說說公道話,那個能比澤演強?這和澤演之前提到"也希望對方會一點英語,有時候英語比韓語更方便,爲了溝通…”有異曲同工之妙,就是完全一個不怎麼通的邏輯.請問你們兩位是說好的嗎?

 

 

"不抽煙不喝酒",不抽煙的好找,但因為澤演會小酌,就有人開始擔心了.別說韓國人絕大部份會喝酒,連台灣的男孩子也不可能完全滴酒不沾吧.我想鬼鬼的意思應該是不酗酒,小酌不影響.這是我自己的解讀啦.

 

 

"最重要的是:長相要合我的意."請問吳映潔小姐,玉澤演先生的長相合您的意嗎?我跟你們打包票答案絕對是"Yes!"我們這群丈母娘對這女婿可是合意得不得了啊.

 

 

"白馬王子一定要身高180,貼心還要很疼她",多個5公分可以嗎?長眼睛的都看得出來,澤演是把她捧在手裏放在心裏疼,所以我們看不到的是作戲的bobo,雖然也是有一點點令人遺憾啦,不過也就是這個真才讓我爬不出坑哪!

 

 

當記者問她這些條件不是和澤演不謀而合時,她小ㄚ頭來上一句:"和李敏鎬也很像啊!"像?像在那兒?李敏鎬可沒和你合作"我結"哪!我們看到貼心疼你的是玉澤演不是李敏鎬喲!之前拉了個Nichkhun,這次又拖了個李敏鎬,前面再加一個張孝全,哎喲!這孩子老找人來當煙霧彈,真是的.

 

 

提到"我結"時,鬼鬼再次強調沒有劇本,所有反應都是最真實的."不喜歡他,我是做不出這些反應的."這是她自己說的,雖然我們都看得出來.她也很感謝澤演給她很多美好的回憶,其實我們也是啦,要謝謝這兩位帶給我們很多美好的回憶.

 

 

去年我結播出時,貓鬼兩人都沒啥宣傳.貓是刻意低調也不讓人提,鬼也許是忙著拍戲,除了在臉書和微博上放些照片,其實也沒什麼採訪和報導.最近鬼鬼回來代表宣傳"犀利仁師",反而偶爾提到都過了一年多的"我結",從不同的採訪中可以了解拍攝"我結"是她人生中很重要的回憶.(這個我們知道啦~~~)

 

 

至於某篇採訪提到澤演時,"她坦承節目剛結束時2人還有聯絡,如今她都是透過粉絲才知道他的動態."這一段又炸出一堆玻璃心,我真的連拿掃把出來都懶了,不堅定的就不是真的鬼澤粉,麻煩出門右轉出坑去吧!我發現除了澤演是標準的"玉官方"之外,鬼鬼也會以非常誠懇的態度四兩撥千金地回答.我只是比較擔心一點:這兩人一個說自己沒男友,一個說自己沒女友.話還是別說得那麼斬釘截鐵比較好,萬一被拍到,台灣的粉絲比較寬容一定會祝福,但韓國粉絲是不能容許偶像說謊的,看看少時的太妍和EXO的伯賢戀情公開後還得出來道歉就知道韓粉有多悍.

 

 

威妮粉很好心(或是不懷好意...)提醒我:"鬼鬼都是倒追人家的."切!這世上有什麼事是不會變的?只要是幸福美滿的結果,被追或倒追又有什麼關係.

 

 

人生在世很多事情不必執著,包括飯CP,隨心隨性放輕鬆,凡事不必玻璃心,開開心心地享受他們帶給我們的幸福美好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