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48888_10157584559405038_8900239943486457889_n.jpg

 

鬼鬼和夫家合照

(照片出處:鬼鬼吳映潔臉書)

 

 

 

 

終於2PM全員和鬼鬼拍了團圓照.三年前缺席的大哥和忙內這次也到齊了.我沒有激動,而是覺得好開心.

 

昨天看到鬼澤同框,我就在想鬼鬼和其他三人重逢時會怎樣?果不其然鬼鬼今天就貼出和夫家大伯小叔們的合照.

 

澤演表情如是說:”我的兄弟我的妻”.不過就三年,這一千多個日子讓他老婆從可愛的女孩變成更漂亮的小女人了.

 

萬綠叢中一點紅的鬼兒依然笑容甜美燦爛.是唄,有幾人能讓2PM的合照是專門為了她呢.

 

Khun一如以往露出親切溫暖的笑容.一樣是我結的CP,聽說那時維尼夫婦下車後,再度同台時兩人有一絲絲尶尬的感覺.看著鬼澤重逢的甜蜜,不知他心裏的感受如何

 

昊昊還是呆萌呆萌的,好像把拍照這事兒交代完了他就可以去找東西吃了

 

肉肉的笑裏帶著一絲和老友重逢的輕鬆自然.大家都說看到他們就想起當年被迫陪鬼鬼跳十分滿分十分民謠版.我覺得肉肉再想起那一段應該還是會很想死也不知他會不會想起自己已下車的老婆.

 

大哥上回沒參與,可能沒切身體會鬼兒的古靈精怪,所以好像不太熟地擠在最旁邊;燦燦雖站在鬼兒後方,但雙手背在身後,不知是不是三哥在旁盯著所以刻意和三嫂保持點距離.

 

Anyway,這張家族照太完美了,溫暖,溫馨又圓滿.

 

三年前的他們,絕對想不到三年後大家是以這樣的方式再合影留念.我們也萬萬沒料到,真是驚喜啊!!!鬼鬼一人獨自闖盪韓國演藝圈,我相信崽子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我忽然覺得好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